Photobucket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那一年,那一天,我们霸占戏院日~~

话说
我很久没有写日志了
最后一篇日志
就是PD的印象报告
虽然PD网聚已过3个月这样
但有时候
都还在怀念
还在回想当时那美好的时光
刚看了爱芬WONG的最新日志
“ PD网聚两天一夜《Last Chapter》”
第一第二的VIDEO不用看
都已经看过了
哈哈
就直接看第三个啦
看了后
那回忆一幕幕出现在我脑海里
真的很棒!!
尤其是我打西瓜
自己看到都一直在笑
LOL~~~
哈哈哈
虽然我真的很...........
但也不错的
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次呢
打西瓜啦=.=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套戏真的很棒
很好笑
也有点色
哈哈哈
如果我现在是过了中学时期
我一定会很怀念
以前的我是有多么的坏蛋XDD
可是我....
的中学时期
不佳
唉~~~~
我不喜欢
在学校的朋友
不是被BUANG
就是转校
再或者是完全没有话题聊了
所以我
不喜欢
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
算吧
无所谓
过了明年
就不会像现在这样啦
哈哈哈

看这套戏
只会令我想起我的小学生活
因为我的小学生活真的很棒
每天都一定要会到学校报到
没去一天都会很不爽
不像现在中学这样
时常都不想去

这次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去看戏
这感觉真的很棒
而且我们还坐第一排
不要算情侣位啦
很幸运咯我们
我之前还以为会买到东一个西一个的
怎知道连买4排叻
因为这套戏的票房很棒啊
VIKKY你很厉害
哈哈哈
很幸运啊
我们真的很壮观咯

在我们到戏院的时候
我一直在想等下进不到怎么办
毕竟那套戏是18岁以上才能看的
然后HOR~~
我就去跟VIKKY讲我很怕叻
等下进不到我不就惨了
要在外面等大家叻
VIKKY就说怕什么
哈哈
最后我还是顺利进到了
是不是因为我拿着爆米花和水的关系??XDD
一给了票那个人
我不懂做么还站在那边哦
然后爱芬和VIKKY就在我后面说
“ 你还不快点进去啊!!”
然后我就快快拉着我的V-VAN DEAR进去
哈哈哈
很好笑啦我

进场了
也做好位置了
很巧的是小笨尽然坐在我隔壁=.=
本来我的左手边是和紫诺坐的
因为我跟我的DEAR SHARE爆米花
所以她们就换位咯

好啦
那戏开始播啦
我在吃着爆米花
突然咬到一个不懂什么来的
很鬼死硬咯
又很甜哦
然后我就PUI掉
YERRR~~

做到那个打手枪那边的时候
我突然想到
爱芬以前有没有这样叻?
毕竟他几HAMSAP的=.=
哈哈哈
你不要怪我啊
我也不懂做么会想到你

看这套戏我一直都在笑
因为他们说的内容真的是很好笑
好像帮人家改名啦
之类的
哈哈哈
看到很后面下的时候
我的DEAR突然YERRR了一声
我还以为什么东西
原来是那女生在那边剃腋毛
而且她的腋毛还很浓密呢
我直接傻眼=.=

到最后
那个柯景腾走去强吻那个新郎
整个戏院的人都在拍手啊!!
我也很自然地跟着拍手
因为真是太棒了
很可惜的是
他们最后没在一起
唉~~~~

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你找到了吗?

我还没找到我心目中的柯景腾~~
哈哈哈
给我改版

这次哦
我很多人都不认得咯
还要问VIKKY才知道
因为真的太多人了
不好意思HAR~~~
我们有机会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