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之前本来要放去叉包的,可是放不到。。

首先。。
我要说。。
我在那边。。
是看到那些人写的东西。。
所以就很不爽。。
是超不爽那种。。
所以就发泄。。
哈哈。。
但也不错。。
尽然被他们举报了。。
看了阿姐的日志。。
你们可以去按来看。。
阿姐有说到。。
他们在那边说我的坏话。。
还放了照片在那边给你们看。。
但很小张。。
我看不到。。
所以我无聊过渡。。
我就copy过来这里。。
还有。。
我也会写我这几天在那边看到的全部东西。。


:“ 因为你们心里有鬼才会把别人给删除掉吧?那个什么X包的连聊天功能都没有就敢说我们什么抄袭的?真的是没脑的!你们X包的人来我们这里捣乱算是什么?连禽兽都不如,只会躲在后面做坏事!什么都说抄袭的,那你们不用吃饭睡觉,不用出街了,因为我也会吃饭睡觉还有出街,我也可以说你们抄袭我啊!我也可以采取法律行动来告你们啊!说我们抄袭的人真的是很不要脸咯!有正经的事不做,只会来这里捣蛋。X包以为这样做你们的网站就会很红吗?我告诉你到最后吃亏的可能是你自己吧了!叉包一点都不好吃,因为里面有骨而且还是黑心的!!!


哇。。
什么意思哦?
你们就很好吗?
说我们禽兽都不如?
USE YOUR PIG BRAINS TO THINK LAH!!(不好意思,我英文不好,不懂有没有写错,呵呵) 
你们又好到哪里去啊?
叉烧包不好吃?
是你的嘴巴有问题!!
叉烧包好吃得很呢(虽然我不吃的啦,不要怪我)。。
说有骨?
还是黑心的?
你们的才是黑心吧?
无聊!!
现在还小哦?
幼稚到死!!

(不要怪我去copy你说的话啊)浪子有说到:“ 哈哈。。不要copy他们的东西啦,污染我们xbao咧 XD不要理他们就好了,人家要copy我们的投票也没办法,谁叫我们这边红到人家眼红 乖啦~~不要气,我们这里是不会和他们那种小人一般见识的  (这是浪子写给我的,哈哈)”

说得对。。
支持。。
还有还有。。

:“ 对啦,copy外表的东西罢了嘛,我们的友情他们是copy不到的,有本事不是连我们的网聚也copy过去咯 我都不想再去那边了,那些人骂来骂去,连管理员也在日记写粗话,去那边让我觉得和他们变得一样低级。 ”

:“ 哈哈哈。。所以那些双面人就是和他们一般低级,我们不会和他们一般见识,树大招风,没办法,证明我们Xbao厉害他们才会来抄啊,哈哈哈。。我们应该光荣  ”

接下来是AKIRA的(不要怪我copy啊):“ 哈哈哈哈~~要炒就让他们抄到够啦他们的举动更加显示了我们xbao的知名度~换角度来想,其实这是值得我们光荣的!!有本事就抄多一点咯~~~我们会更光荣!!没必要为了那么低级无耻的行为那么生气~而且他们管理员还那么没有口德~原来他们管理员的standard是这样的~~~我见识到了~~“人情味”三个字到底是怎么写相信大家都知道咯谈何交友网? ” 

我觉得你们说得很对。。
当然好有很都很对。。
只是我懒得去COPY而已。。
你们不要怪我啊。。
对了。。
还有那篇日志下面的留言。。
也就是说阿姐说讲我坏话的那边。。









  • 对...Xbao我被删除没关系...这里跟好玩~




  • 那个什么彤的......在xbao写我们这里的坏话......
    一直在这里做内奸的就是她!!!!!!!!!!!!




  • 111111111111111: 谁抄谁去xbao的投票那边看看不就知道咯,抄到这样还看不出的话我看你们眼睛是有问题了
    你也是啊,有正经事不做,写这个日记来骂人,积点口德啦,小心生
    那你呢~很有空的吗?这样诅咒人家~
    在那边跑来这边做么~你生孩子就一定有屁股的~




  • Missbii: 那个什么彤的......在xbao写我们这里的坏话......
    一直在这里做内奸的就是她!!!!!!!!!!!!
    对不起的说一句话,写坏话不代表他就是内奸,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利的不是吗?




  • 111111111111111: 谁抄谁去xbao的投票那边看看不就知道咯,抄到这样还看不出的话我看你们眼睛是有问题了
    你也是啊,有正经事不做,写这个日记来骂人,积点口德啦,小心生
    其实我觉得这个问题不用再吵了,抄不抄,随便拉。。。网络都是这样的啦




  • jenny..我想说哦。。你有权力不喜欢别人,更有权利说别人不好。。但是hor...你这样激动做什么?只会让双方更吵而已啦。。而且你的用词很不文雅。。路人甲的我虽然没有什么意见你们双方吵架,只是觉得你的“语法”比较粗俗而已,口说好话,心存好事~




  • 看到都闲




  • 111111111111111: 什么这边那边,我最爱诅咒人了,我每天诅咒你就够了
    我来看你们两公婆有几厉害抄东西,让我见识一下马
    来啦~反正我也不怕死~好过你~只会诅咒人~
    还会什么~一直说那些有的没的~akisss~还是你羡慕没有人诅咒你呢




  • 好幼稚其实不用酱激动```




  • MiSsbii: 那个什么彤的......在xbao写我们这里的坏话......
    一直在这里做内奸的就是她!!!!!!!!!!!!
    谢谢你,我们知道了。




  • 111111111111111: 我可以不要回复吗?看到你的样子我就没有胃口了,果然是内奸有内奸样,不好意识,少陪了,你们两公婆慢慢
    ooo~你好像来来去去都是这些话~那猫样~再见吧~




  • keeke: 那你呢~很有空的吗?这样诅咒人家~
    在那边跑来这边做么~你生孩子就一定有屁股的~
    我不会诅咒你,因为我知道“小心生仔无屎忽”这句话一定会报应在你身上的!我就是因为太得空所以写日记来骂你这些爱吃叉包的人!怎样?你吹咩?




  • jenny: 我不会诅咒你,因为我知道“小心生仔无屎忽”这句话一定会报应在你身上的!我就是因为太得空所以写日记来骂你这些爱吃叉包的人!怎样?你吹咩?
    jenny~冷静~我们要冷静~不要争吵了~




  • 其实不是我要激动的,而是他们太过分了,如果再不还击,只会让他们的寸进尺

我看到很气咯!!
什么意思哦?
但那边里面我要谢谢一个人。。
他有玩叉包的。。
名叫:路人甲(我要谢谢他呢,是因为在里面的其中一句,就有算帮到我的啦。。
好啦。。
我说别的东西。。
最近有两个人。。
之前是叉包的。。
但被删除空间了。。
不知道做么。。
他们也是有玩那个网站的。。

第一位的日志:“ 今天上那个x包网  靠。竟然把我删除了
还我不能进去玩恋床
有够搞笑的是  说人家抄袭他的网站
他们连在线聊天都没   好意思说人家抄袭!
难道进一个网站跟好友分享新网站有错?
他们还不是在facebook baidu google 之类的网站打广告! 恶心到。。
 ”


然后有蛮多人在下面留言的。。
我copy其中一个:“ (?bao)admin 的留言:近日网络盗用本站资源的新网站,盗用本站多项资源,包括本站网规均一模一样被抄袭了,本站不排除会以法律途径追究。由于此抄袭网站目前正在打着本站会员的主意,因此本站出现2-3位为此抄袭网站来叉烧包滥用短消息,留言评论进行打广告。他们多会以“某某网站与X烧包网站一模一样”引起网友们的好奇心进而引入该抄袭网站,该网站“貌似”X烧包,其系统则不甚相同,网友需谨慎认证。
本站两位用户Renji与娃娃滥用本站的留言功能屡次向多位网友进行打广告,不排除是该抄袭网站的工作人员,因此,视乎打广告的次数进行警告与帐号删除。
Renji会员极严重性地刻意滥用留言功能进行打广告,将被删除账户,列入不受欢迎人物之一,
此举不但严重骚扰本站会员,滥用本站留言功能,蓄意挑畔本站网规,也含有强烈的恶意犯规意识。
我來說說:本來我也是?bao的會員,看到以上'攻擊'~這網站的的留言,大家快點來評給理
Renji,娃娃,Shio,還有關于一些因為推薦好東西給朋友而被無辜刪除的人,真可憐~我會把這件事告訴所有這網站的會員,要他們幫你門評理.
這種人,不知道自己在說什么,小心你自己的字眼?我真是看不過眼....我以后都不要支持它了!!! 


哇。。
这个人也是很什么咯。。
不爽!!

第二个人的日志:“ 我在Xbao介绍人家来...妈的...被那个GM说我...犯规...不能介绍去别人的网站...那么你本身google在你那里打广告就行?哎哟...算了...我觉得这里好过那里很多...这少没那么多规矩... 

第二位这个还有写别的,但我懒去弄。。
哈哈。。
还有很多很多。。
是我懒去弄。。
对了。。
我的妈咪和DADDY。。
做么你们在那个网站的记录说:

“ 我IKKO和我老公BIBBY要离开xxxxxxx了。因为某些原因。。

“ 因为某些原因。我bibby和我老婆IKKO要退出这里了。。大家再见咯^^  

做么你们要这样的?
其实是什么原因呢?
是因为我吗?
我很想知道。。
可以告诉我吗?
但也好啦。。
不要去玩那个网站。。
不好的。。
哈哈。。
玩回我们叉包最好了。。
还有一个。。
是投票来的。。









  • 投票来干嘛呢?有什么好处?
    不如你去什么包网站问谁有玩xxxxxxx更好。




  • 小目: 投票来干嘛呢?有什么好处?
    不如你去什么包网站问谁有玩xxxxxxx更好。
    哈哈~很激动哦~那么激干嘛~




  • 对不起~我们都戒吃叉烧包了~因为现在才发现原来叉烧包有骨~很难啃也~




  • 哈哈,说得好!                                                                                                                                




  • 不要再争执这个话题,x包要说什么就说什么,不要管它啦




  • 干嘛要惟恐天下不乱呢?




  • Draco: 干嘛要惟恐天下不乱呢?
    因为脑袋都是包的人,认为这样做很过瘾。
    其实啊,我们中计了,我们约生气约激动越反抗,他们就越得寸进尺了。
    就由得他们吧,我们就不与这些包人计较,不要理他们,他们就会识趣走掉的。




  • sham6757: 哈哈~很激动哦~那么激干嘛~
    没有激动,何必激动呢~

    呵呵




  • sham6757: 对不起~我们都戒吃叉烧包了~因为现在才发现原来叉烧包有骨~难啃也~
    yeng到~

好啦。。
我就写到这。。
其实还有很多可以爆料的。。
但我懒去找。。
还有还有。。
虽然上面有copy到一些粗话啦。。
不要怪我。。
我只是去copy而已。。
他们会copy。。
我也会的。。
哈哈。。
还有。。
这是写来发泄的。。
不要举报我哦。。
我不是有意要这样的。。


加一句。。

叉包是最好的!!
I love you!!

弄最后一个。。
也是去copy回来的。。
哈哈。。
这个说到很赞哦。。
但不懂是谁来。。

:“ 会员竟然大多数都是过客,来来去去留言都只是那几个,热情又没有叉包那么新鲜滚热辣,没有纪律的管理,叉包办到的大型活动这里更本都办不到,要看帅哥美女?要认识帅哥美女?要泡帅哥美女?这里看来看去真是一个都没有(可悲),扒类很多,叉包美女帅哥如云(可喜),总之叉包的本事这里统统没有,差很远啦 ”

这个人不懂是谁来的。。
但他说到很好嘞。。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