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我第一次开的聚会。。

今天呢。。
很不错。。
因为全部都是认识的。。
所以会很合群。。
我今天有唱到几首歌。。
很不错。。
哈哈。。
来写写我今天第一次看到的人吧。。
TuTu
蛮靓女的,也很可爱,虽然跟照片有点不像,可是都不错啊,只是今天很静咯,当然,她第一次出席聚会嘛,而且跟我们有不熟,所以就静静咯。。


人间蒸发
这个哦,有带他那蜥蜴来,我其实是不怕的,可是就不喜欢它弄到我而已,因为很GELI,呵呵,人不错,只是今天没有静静,也很爱玩的,屁股他啊,拿那只蜥蜴来弄我,一直吓我哦,讨厌,弄到我都怕怕了。。


好啦。。
当然还有其它的人咯。。
企鹅先生Xiiao~Jack電視机IKKO爱BB爱IKKOEvilkkiokk

冬瓜 还有我咯,呵呵。。

全部都认识。。
所以很合群。。
哈哈。。
照片在妈咪和阿姐的电话。。
等她们放上来了我就去拿。。
那个丑小康。。
我的姐夫。。
一直叫我DORAEMON。。
我那会像啊?
38的。。
好啦。。
就这样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