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我是怪人

这个题目呢。。
我没有要想很久。。
只觉得。。
我是怪人。。
哈哈。。
好啦。。
我进入正题。。


第一:


先说PMR。。
很多人呢。。
在现在这种时刻都会在温习温习。。
而我呢?
轻轻松松的上网。。
出去找朋友。。
我不用温习的咩?
我做么要温习?
不是说我有把握。。
我什么把握都没有。。
那我为什么不温习呢?
是因为我已经知道我考不好了。。
那我还温习来做么?
我不会把这种考试放在眼里的。。
在我眼里。。
只有身边的人,事,物。。
这些PMR
I DON`T CARE!!
今天去吃早餐。。
我阿姨问我不用温习吗?
我妈妈就答。。
这种东西对她来说不重要。。
反正她也知道她考不好LIAO的。。
我阿姨答。。
那里可以酱想的。。
尽量去考好吗。。
哎哟。。
我答:
唉。。
都没有东西的啦。。
都是酱的咯。。


结论。。
我是怪人。。


第二:


在食物方面。。
我很选吃的。。
简直就超够力那种。。
先说不吃的。。
海鲜。。
除了鱼。。
水果。。
除了苹果,芒果。。
还有一些也吃的啦。。
可是有很多都不吃。。
谷类。。
菇类。。
青菜。。
有些不吃咯。。
因为有些味道很怪。。
有些有吃咯。。
汤。。
很多都喝。。
有些不喝而已。。
也是因为味道很怪。。
喜欢“ 佛跳墙 ”。。
很赞嘞。。
虽然药材味很重。。
可是我喜欢。。
还有。。
在于食物的卖相。。
味道。。
所以我才很多东西都不吃。。
而且我是个喜欢重口味的人哦。。
呵呵。。


结论:
我是怪人。。


好啦。。
就写这两个就够啦。。
因为我还没想到。。
总结论。。
我是怪人。。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