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R O L L E R 记

说到ROLLER呢。。
我也是很久没去了。
最后一次是5月多。。
我去年就是KAKI啦。。
现在就不是咯。。
幸好我现在不是KAKI。。
不然我就破产了。。
哈哈。。
好啦。。
就说说那天吧。。
926日。。
我刚进到去呢。。
有点陌生。。
因为没有以前的FEEL了。。
然后就去换鞋啊。。
还有。。
有一个很(愚)的事。。
就是我要去拿ROLLER鞋的时候。。
我尽然忘了脱自己的鞋给那个人。。
那个人说话很小声。。
我一直HAR HAR HAR??
过后走了一个华人过来。。
他说。。
:“ 要你的鞋子 ”。。
我就:“ 哦,我很久没有来了,所以忘记了,不好意思 ”。。
很炸到咯。。
我尽然忘了脱自己的鞋给他。。
唉。。
过后。。
穿好鞋。。
走出去玩。。
尽然脚震。。
炸到咯。。
还有。。
我才走了一两圈。。
我就很喘了。。
惨咯。。
过后呢。。
慢慢的就没有了。。
过后。。
就看到【X】Alice还有杀手 啦。。
说到杀手 。。
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挺帅的嘛。。
为什么空间不放自己照片呢?
哎哟。。
过后。。




粉鬼娃娃 尛婷笨小thong ,还有其他的不懂是谁。。


有一个有玩叉包的。。
我尽然不懂是谁。。
原来。。
我没有ADD过他。。
所以我完全不认得。。
因为我很会认人的(自夸,哈哈)。。
过后过后。。




娃娃到了。。


还有他的朋友。。
听说有玩叉包的。。
不懂是不是。。
那个娃娃呢。。
说他很久没来了(他是真的很久没来了,他最后一次来是跟我的,在2月多)。。
一直说自己不会了。。
什么什么废话的。。
然后?
出到场。。
快到。。。。。。。。
真是欠打的一个。。
再过后。。
我的朋友来了(紫恩)。。
我好想她哦。。
当然。。
来到就抱一个先。。
哈哈。。
她也认识娃娃的。。
因为她有看过。。
就是2月多的那次。。
他们尽然还记得彼此。。
不错不错。。
酱久没见了。。
还有一个靓仔(伟量 ,有玩叉包的)。。
也是很久没看到他了。。
没想到他也有来。。
再过后。。
另外一个朋友。。
(V.I.P)。。
也是超久没见到的朋友。。
很惊讶他也有来。。
可是他进场的时候娃娃他们全部走了。。
没关系。。
哈哈。。
因为他都不认识他们。。
就这样啦。。
还有啊。。
那天很少人哦。。
很少见嘞。。
平时的星期六和日都很多人的。。
那天却很少人。。。。
哈哈。。
而且那天我也没有跌倒过


可是娃娃他们当中就有几个跌了很多次。。
看到都可怜。。
唉。。
还有。。
当中我还有看到電視机小康人间蒸发。。
好啦。。
说到这。。
看照片吧。。





我的(紫恩。。

这张很搞笑。。
因为我们故意的。


就这几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