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日志来咯

很久没写日志了咯
请原谅我的懒惰
XDD
先说我最近的事
最近呢都过得还好
有时就去XBAO的私人聚会
而且我有一个月多没去TS金河
有点习惯了TIM
哈哈
好啦
我说重点
那就是5月22日的事情(昨天)
我直接写印象篇:

浪子〉〉这次最辛苦就是你了,我演的那段,还一直问你要怎样怎样,PAISEH啦,本人第一次演嘛,呵呵,谢谢你对我们的包容和体谅,毕竟我们多数都是第一次演的,所以多数会要重拍几次,谢谢你,其实啊,我比你早到家,因为餐馆回我那边很快而已的,至于你,小婷,阿婷,2DAY就会比较远啦XDD,谢夸奖啦,我很没有演戏天分的,因为我一直在笑,至于累是还好啦,那个倒茶的是顺手而已,没有可能要你自己走过来的啊,反正也在我隔壁。


小婷〉〉谢谢你对我们的照顾,还要带一风去买道具,辛苦你咯XDD,不懂要写你什么,不好意思啦,哈哈,我爱你。

2DAY〉〉咱们的男主角,哈哈,摇你酱大力,不好意思啦,因为我不懂要放多少的力,我不应该叫你“豆记仔”的,应该叫你“阿BEH”才对,因为你很老水,我们全部的样子都年轻过你,只有你的样子最老XDDDD,还有啊,我昨晚说的那句话你没听见,我现在就写多一次给你看:“浪子小婷的样子都年轻过你啊,豆记仔,你吃大便啦!!”

不良一风〉〉哈哈哈,一看到你的出现,我只能说:“OH MY GOD!!”,在你来之前,我就跟大家说:“能够的话就吃快点,费是一风来了你们吃不下XDDDD”,哈哈,你给我们讲了很多咯,COSPLAY啦(不懂扮演什么角色的XD),泰国阿瓜(用便宜医生,手术失败的,哈哈),叉包新一代校花,还有其他的,想到都好笑,说真我很佩服你的勇气,赞!!


DARREN〉〉初次见面,你好啊,哈哈,可怜咯你,还给他们说一风是你老婆XDDD,你刚来到时看你凶凶的,没什么敢跟你讲话,到了KFC哪里,可能是一风的出现,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杯面&LOU EE〉〉没什么跟你们聊到,毕竟你们俩一直粘在一起(情侣嘛,都是酱的咯XD),不好意思啦,不懂要写你们什么。

小锦〉〉谢谢你载我去啦,哈哈,还有谢谢你给的意见,所以我才能成功拍完我的那段。

KY〉〉越来越靓女咯你,哎哟,皮肤又很白哦,身材也很好,哈哈,我们去TAO吃东西的,我一定会通知你的,绝不会漏掉你XD。

TENG〉〉昨天我很想抱你起来哦,不懂做么,哈哈,那件包包衣真的很适合你,因为是特小号。


花花〉〉哈哈哈,你这个花花跟2DAY在车的时候,真的很像情侣咯,弄到我好像在当电灯泡酱XDDD。

HOIYAN〉〉没什么跟你聊到,PAISEH咯,哈哈。

鲁尼〉〉也是没什么给你聊到,你的装扮,真的很好笑,我知道你也很接受不到XDDD。

坏人〉〉谢谢你载我回家啦, 你的“替脚”很棒,弄到浪子一直在笑,拍不下手XDDDD。


小迷糊〉〉也是没什么跟你聊到,不好意思XDDD。

我就写到这啦
哈哈
对了
那个相册
我暂时锁了上来
虽然有几个人看过了
但不用紧
可能会等短片出来了
才继续开放
PAISEH啦
那些看到一半还没看完的
就等咯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