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我聚会的印象报告

讨厌啦
本来写到一半LIAO的
然后又手多多走去FACEBOOK玩GAME
结果
KEK着了
就这样我的印象报告没了
幸好我不是写了很多
只是正好要写嘟嘟的时候而已
哈哈
好啦
我直接进印象篇
〉很高
〉样子很容易认
〉很好聊的(我喜欢)
〉很玩得
〉打扮成熟
〉一直给他们说是AUNTY
〉还说你的名字后面是粗口(因为放 X X ,哈哈,坏蛋啦他们)
〉唱歌也蛮好听的
〉我答应你,下次跟你讲电话的时候,我一定会说:“BYE BYE”后才挂掉
〉虽然这次你没去到CLUBBING,可是你可以见到其他的叉友,我觉得这会比去CLUBBING更好
〉等你回来啊,我们再聚过。

〉很可爱
〉没想到你大我两年
〉皮肤很白
〉样子也很容易认
〉比较少跟你聊到
〉不懂做么你看到鸭鸭很开心(很好奇
〉没有听到你唱歌
〉如果可以的话,我们PENANG聚会再见

〉看到你跟ALICE吵就觉得好笑
〉皮肤也不错的
〉样子就还好,没容易认到,要看多几眼才知道
〉还以为你跟小瓜是情侣,原来不是
〉也是比较少跟你聊到
〉原来你怕痒的
〉感觉你看到爱芬好像很害羞酱(看好,只是我个人的感觉而已)
〉唱歌不错的
〉一样那句,可以的话,我们PENANG聚会见

〉样子没酱好认
〉跟你很少聊到
〉也没有合照到
〉看你一直有唱歌,歌声不错的
〉谢谢你的出席

〉挺靓女的
〉皮肤也很好
〉歌声也不错
〉很好聊(我也喜欢)
〉没想到你特地从PAHANG下来(几感动的,哈哈)
〉我们下次再聚

〉BABYFACE
〉身高很可爱(哈哈哈)
〉终于舍得换名LIAO,因为ANSON比较好叫
〉你跟爱芬拥抱的时候,显得你整个小孩子酱
〉也很玩得
〉不会静静,也不会很吵
〉给他们叫阿SO的,是因为你名后面的两个字
〉谢谢你的出席

〉样子没酱好认
〉虽然你只是来MEET我们的,可是PAISEH啦,他们都在忙唱歌,没理到你

〉真的给你炸到,原来你在TS做工的,还来报名我的聚会

〉谢谢你的出席啦,虽然你很早就走了

叉包vikky 

〉谢谢你,MY DEAR(在11号的那天晚上)
〉坏蛋咯你们,有来都不跟我说
〉晚上那轮完全没有跟你聊到,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
〉我们得空再聚

〉一样,谢谢你(11号那天晚上)
〉你啊你,我尽然不懂你有来,而且还是在ALICE电话里才得知的
〉我们得空再聚

〉我也是不懂你有来咯,那时你突然打给我,还以为什么事TIM,原来是要来找我们
〉谢谢你的出席

〉不懂要说什么,只能跟你说谢谢
〉谢谢你的出席

〉你啊你,整半年没见到了啦
〉原来你不懂我说的爱芬是谁,我还跟你说很靓女的,你尽然会相信
〉谢谢你的出席

〉一直在点歌
〉谢谢你的出席

〉脚受伤了还来出席,如果我先前知道的话,我一定不会给你来的
〉还是那句,谢谢你的出席

不好意思啦
原谅我的懒惰
哈哈
还有啊
我们还看到倪安东
哈哈
真的好帅哦
可是
我只对他的歌有兴趣而已
然后呢
我的聚会过后
又有下一个
那个很突然啦
北极熊突然才约他们的
呵呵
看到我的4个DEAR
鸭鸭,阿TENG,VIKKY,FIVE蛋
除了VIKKY之外
其他3个感觉很久没有看到LIAO酱
还有没跟他们聊到
因为我们距离太远了
不用紧
我们大把机会
还有其他人的
懒得写
好啦
就到这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