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很够DULAN咯!!

很DULAN啊!!
现在我又被忽略了。。
很不喜欢这样。。
很闲啊。。
一个两个都是酱的。。
有了另一半。。
就会忽略身边的朋友。。
刚有另一半时候。。
就说什么不会丢下朋友。。
什么不会不理朋友。。
现在呢?
口是心非!!
讨厌。。
自己说不会这样。。
现在呢?
约你出去。。
就说不得空啦。。
今天陪DEAR啦。。
很懒啦。。
吊!
什么借口哦?
要就简单跟我说。。
:“ 我不想跟你出,我要跟我DEAR ”。。
酱简单跟我讲不就好咯。。
我就不会去烦你的了。。
再也不会。。
我很想说。。
如果你们真的真的分了。。
我跟你是不是又变回之前这样?
得空就约出来。。
我觉得。。
多数都会。。
很希望你会跟他分。。
他每次都弄到你失望。。
又弄到你不开心。。
不明白你为什么还要忍他。。
他是大少爷就不是人吗?
他是大少爷就不用呼吸吗?
他是大少爷就不用心跳吗?
也要啊。。
他也是人啊。。
他也要呼吸也要心跳啊。。
为什么你每次都忍他。。
你要忍到他几时?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
你几时才会跟他分?
那天信息你。。
跟你说了一些东西。。
你尽然答我:“ 你阿姐我都还没生气,你酱生气做么?”
我给你炸到咯。。
你那时都烦的要死啦。。
就为了那个肥婆。。
你都很烦了啦。。
然后还要烦他的东西。。
我真的很替你感到很不值!!
现在。。
那个肥婆的东西。。
应该不用烦了吧?
那很好。。
因为她现在也有个男友啦。。
看你们恢复你们的甜蜜。。
我不会怎样。。
我知道我单身!!
我知道我不靓女!!
我知道很多人对我没兴趣!!
可是我说事实。。
就算我有了男友。。
我不会好像你这样。。
真的不会。。
因为我也做不到。。
绝对不会。。
就算朋友约我出。。
我也会出的。。
除非我真的不得空。。
我生日要到了。。
都不懂你要怎样。。
知道你会出席。。
我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出席的。。
你跟我说你的DEAR没有去。。
因为他要工作。。
最好他是没有去。。
我也很DULAN他的了。。
酱来对你。。
虽然。。
他都是对你很好。。
有时去看你的BLOG。。
又写什么跟他吵架的。。
又写你哭什么的。。
我真的很DULAN咯。。
心想他是什么人来的?
他自己的BLOG就写什么以后都不会这样对你。。
然后?
说一套做一套。。
好啦。。
我不说了。。
费是你为了他不爽我。。
那时就不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