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最近

最近呢。。
我都在工作。。
没有出街。。
闲。。
说事实。。
在那边做工。。
虽然有点累。。
但我觉得很好。。
没有好像那间卖衣服的这样。。
做错一点点东西就骂得要死。。
这里没有。。
这里的人都很不错下。。
有时会很废。。
我喜欢。。
还有啊。。
我现在也跟朋友住宿舍。。
第一天是不喜欢啦。。
因为那个枕头。。
很硬咯。。
弄到我的头很痛啊。。
然后呢。。
我在第二天早上的时候。。
回家收拾收拾。。
带一些东西去宿舍。。
就带了一个小枕头。。
所以现在没有头痛了。。
我和我朋友呢。。
一样做晚上的。。
我们的时间是下午5点到凌晨2点(换时间了)。。
然后啊。。
我们晚上就在宿舍睡。。
睡醒了就回家(所以我在这种时间才会在线)。。
哈哈。。
对了。。
最近的大家都怎样啊?
感觉很久很久没看到大家了。。
很想念咯。。
唉。。
现在想到一个事情。。
就蛮失望下。。
那就是马六甲的聚会。。
我没有机会去了。。
衰就衰在那时我电脑上不到网。。
讨厌。。

叉包浪子说。。


我应该没机会了。。
好失望。。
很伤心。。
算了吧。。
我想我是真的没机会了。。
之前不良一风有跟我说。。
他说他24号晚上有去马六甲。。
问我要不要跟他去。。
我有考虑过的。。
因为那时我在等叉包浪子的通知。。
现在我知道答案了。。
所以我决定跟不良一风上。。
然后25号跟叉包浪子他们MEET。。
跟他们玩一天。。
然后晚上就回来。。
这样的话。。
我至少也有去到。。
虽然26号没有的跟叉包浪子他们。。
但我也会满足的。。
所以现在就看不良一风的安排了。。
好啦。。
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