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我今天就要开工咯

今天要开工了。。
我就在SENTUL VIVASTATION 1。。


VIVA, JALAN IPOH, KL

是还没开张的。。
但是我们要过去帮忙。。
顺便去学习学习。。
所谓的学习呢。。
简单讲就是去明白咯。。
开张的日期是这个星期天。。
10月14日。。
记得来棒场哦。。
说不定开张那天来会有DISCOUNT哦。。
我们是做傍晚6点到凌晨3点的。。
对了。。
这个的薪水呢。。
他说他先给我和我朋友。。
一个月RM850。。
好过那个卖衣服的啦。。
如果生意好的话。。
我们的薪水就会更高。。
哈哈。。
我觉得很不错哦。。
而且也有宿舍。。
我们做到酱晚。。
可以不用回家先。。
因为很危险。。
说真的。。
那个INTERVIEW我们的那个人。。
他蛮NICE的哦。。
之前看到好像很LC酱。。
因为他又不笑。。
过后在INTEVIEW的时候。。
觉得很炸到咯。。
因为他也很废下。。
好啦。。
就这样咯。。
得空去那边喝茶吧。。
最好是晚上去哦。。
因为我和我朋友是做晚上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