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我很久没有上线了

不好意思啦。。
我很久没有上线。。
因为我的主机那边有个东西坏掉了。。
所以没有的上线。。
很不好意思咯。。
没有的去看大家的BLOG。。
哎哟。。
最近呢。。
我本来是有工作的。。
可是辞职了。。
因为不好做。。
而且薪水又少。。
所以辞职了。。
唉。。
还有。。
我的姐姐。。
要结婚了。。
我真的给她炸到咯。。
尽然给我搞大肚子了。。
我很难接受咯。。
因为我身边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的。。
她是第一位。。
而且还是我的契姐。。
真的真的很难接受。。
我无言了。。
因为她之前是我最好最依赖的契姐。。
现在?
没了。。
一切都没了。。
再过不久。。
宝宝就会出世。。
那时我跟她见面的机会就更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