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对不起,我错了

再次说声
对不起
我会尽量去改好
如果还是改不好的话
欢迎你们来骂我吧
我不介意的
我真得不介意的
在此
我要谢谢三个人
第一是:


谢谢你说你很看重我
虽然我们不是见过很多次
可是我却认了你是我的DEAR
而你也认了
你在我留言板说的那番话
我一看到
我真的是流泪了
过后打给你
本来我是控制住我眼泪的了
怎知道又流了下来
而且
还流得很厉害TIM
呵呵
还是那句
谢谢你和我爱你

第二个是:


叉包哪吒


你的那篇日志
说真的
我不知道你在说着我
我还走去留了言
可你没有回我
然后?
那篇日志又上锁了
我更加看不到
我那时就开始怀疑
你是不是在说着我?
然后你的记录
让我发现
我的怀疑是没有错的
刚才有打给紫恩
跟她说了一切
再过后
打给北极熊
那时的我
眼泪又流出来了
因为我真的很怕
我告诉北极熊打了给你后给我知道
过了半个小时酱
北极熊打来了
他说是个坏消息
因为是真的在说着我
过后
我矛盾了一段时间
也一直在怕着
眼泪不停的流
在想说要不要打给你好
说真的
我是想要逃避的了
我还想说
出了我开的这个活动后
其它的聚会就不去了
还想说
如果我死了更好
不用烦
还想说
如果我出席聚会
静静就好
不要讲话
有人问我东西
答回他就好
然后再继续静静
我的脑里
一直出现很多的“还想说”
终于
我有勇气信息给你
你打了回来
一听到你声音
我就立刻忘记我要跟你说的东西
然后你就说了很多
我现在都没什么记得你说过什么了
如果能够的话
我还想把你的声音录起来呢
最记得你说
你欣赏我的勇气
你说我很不想没有掉这段友情
你说我是属于你们KEPONG GANG的
还有很多
我都快忘记了
呵呵
不好意思啦
在那之前
我本来决定好
真的一段日子不上叉包
所以我的记录就写:
我想一小段日子不上叉包,因为我想冷静,那些出席我活动的,或是想参加的,直接联络我吧,活动那边有我号码(记得告诉我你是谁),就这样了,对不起了各位。。
我是真的决定这样做的了
你说你留了言给我
叫我用一点点的时间来看看你写给我的东西
我本来不想的
可是又很好奇你写的东西
所以就乖乖上来了
看到你记录写:
希望你看到我留言給你的短信后~明白我所想表達的意思==...
再过后
又看到你的记录写:

很高興~你并不是冥頑不靈的孩子~你愿意改過~當然~我們也愿意原諒你咯~=)希望冷靜過后~大家還是朋友~等你回來~
终于
我的心定下来了
还有这个
这是你留言给我的东西:
彤~你不必問別人了~希望你聽我說這段話
也希望你冷靜的吸收我這次對你說的一切~
確實日志是為你而開的~
其實我們開這個日志并沒什么惡意~
只是希望你知道一件事==

待人的態度~你必須檢討~
我不單獨跟你說~是不希望你以為是我針對你什么
我只是希望能改過不好的習慣~

你可以不必知道討論這個話題的有誰
你就當是我一個就好了~

我哪吒說話會很直率~不愛轉彎抹角~
做的只是希望更直接方式
給你知道你現在的對待人方式~很不樂觀~

如果一個人說你~是叫『針對』~
兩個人說你~是叫『不理解』~單方面之詞~
那?如果十個人以上都覺得你言語方式有問題呢?~
你是不是該嘗試去更改自己的脾性?

我跟你還沒有任何牙齒印~
我也只是為大家說出心里話~
大家希望的~是能令你體會~

或許你覺得你說話方式沒問題~
但是你知道?跟你對話的人~
有多少人受傷了?你知道嗎?
有時候不管在玩樂中,聊天中~
你都先要考量~做出的事情
是否會傷到對方的心~~


我真的很希望你能改掉這些惡習~
怎么說~大部分的~都屬于你的長輩~
你不該用不好的態度對他們說話~

還有~在大庭廣眾之下~你偶爾也要懂得給別人一點面子
給人有下臺的機會~別人逃避你話題~你就
不該追問下去~更不該要更清楚的表達出來
令對方很沒面子的~不知道該怎么面對好~~

如果人家認真起來對你說教~你應該要檢討~并說聲對不起~
而不該是一句(我就是這樣的咯)就當作不改過的藉口~
面子說都要~但是有時候做錯~就該認錯~

其實我覺得你人是不錯的~只是說法方式的問題~
如果你能改過當前的個性~你絕對是一個萬人迷~
這個是我能確保的事情~希望你拿一點點時間出來冷靜下
思考為何我們會對你說這番話~了解了~嘗試去更改
這樣~大家也在不會說你的不是~

這個事情是我哪吒沖動做出來的~
所以我會對你說聲對不起~我并沒冒犯你的意思
只是用了太直接的方式給你知道當中的感受
對不起~

最后~我哪吒并不在氣你~
你氣不氣哪吒是你的選擇=)
但是我愿意承擔我所做的一切~

只能說~我們還是朋友

希望你别介意我把你的东西写出来
因为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你这个好人而已
我发现
你跟我是一样的人
一样的直接
一样的脾气臭
一样的不转弯抹角
我们是同一国的TIM
哈哈哈
好啦
不说你了
说别的

第三个:


我也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帮我打给哪咋
还有
也谢谢你给我那个日志的密码
阿咋咋
别怪北极熊哦
因为是我要求的
在我从新看那日志的时候
感觉不一样了
我边看就变流眼泪
还骗你说是鼻子塞住了
哈哈
那篇日志的所有留言
我都看了
不好意思啦各位
我侵犯你们的隐私
看完了篇日志
我唉了一声
就这样了
呵呵

对了
还有一个人
我要向他说声对不起
他就是:


对于金马伦那件事
那时我真得很想跟你道歉
可是看到你的样子
我就不想说了
在这里
补回一声
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的

好啦
我要说的
都差不多说完啦
我答应你们
我会尽量去改好的
不然的话
就好像上面说的
欢迎你们可以来骂我
我会接受的
还有
谢谢你们
我爱KEPONG GANG
爱XBAO
爱DEAR们
还有其它的
我的眼睛好痛啊
因为一直流眼泪
现在就开始痛了
就写到这吧

1 条评论:

  1. 不看都不懂你发生这样の事
    你要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

    我也有一段时间没出席了
    嘻嘻
    下次w我们在一出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