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埋黎睇!埋黎睇!大家一起进黎睇!

首先
谢谢大家进来看
别酱快按回出去
因为我有东西要告诉大家
这个东西呢
AkIra抢先一步了啦
哈哈
进入正题

NO.1

在叉包闷
很多新人都会说这里闷
玩回FB更好
或什么什么的啦
为什么?
就是:
在这里没有熟人(那就叫你朋友一起进来啦,进来陪你吗)
还有很多理由
我懒得写
我还看到一个女生
新人来的
在她自己的记录写:真后悔进来这个网站
我有点想骂她LIAO的
可是
我没有做到
只是加她位好友而已
我想说
为什么你会说后悔进这个网站?
可能你是新人
你不了解
等久一点
你会发现有所不同
这个网站跟其它的网站不同
这里是要遵守网规的
我的意思不是说其它的就不用遵守
而且
这里也没有其它网站酱乱咯
有些网站
连色情的东西都可以放上来
这里不可以
为什么?
因为有网规啦
也有人说:酱鬼多网规,都不好的,这样不行那样不行,闲咯
你是笨吗?
还是不清楚
哪里都有自己的规矩的!!
国有国规
家有家规
网站也有网站的规矩啊
难道你对你自己也没有规定什么的咩?
我不信咯
有酱随便?
才怪!!

NO.2

出席网聚
很多人因为不熟,没有交通,住得太远,还是什么的
所以就不能出席
先说不熟
在叉包
主动去找人聊天啦
或者什么事情都去八卦一下
这样的话
会多了些网友
然后?
彼此都有出席的话?
见到面不就会更好聊吗?
因为你们已在网上认识啦
再来没有交通
因为有些人真的没有交通出席
所以不能出席
这不能怪
我就不说这个
到住得太远
有些人住JOHOR,PENANG,KUANTAN,PERLIS,SARAWAK,SABAH或其它的州
他们很想来KL的聚会
可是就因为住得太远
我们只能说:不用紧,一定有机会的
这些我们就不能怪啦
我看到一些
很无聊的
比如:我住到酱远,难道要我特地塔巴士下来出席聚会咩?巴士很不舒服的喔,我没有酱得空咯
那你就不要留言啦
有心的话
住JOHOR都会来啦
哎哟(别误会,这些我都只是比喻而已)
不用你在这边说到自己好像很大牌酱
这样的你
来不来都对我们没有影响
其实我想说
出席网聚
你会发觉你在这里不会那么闷了
这是事实来的
因为你多了一班朋友
多了一班你可以聊天的对象
就好像那时刚进来的我
也是酱的
一直说闲啦
什么的
现在?
也是会的
为什么会的?
那是因为在别的方面
不是在这里
我在这里
有一年半了
这一年半里
我多了很多朋友
有我的DEAR们
有KEPONG GANG
有浪子他们
还有其它的
我在这里
也很习惯了他们的存在
没有他们在
会感觉怪怪的
这是真的
NO.3
鸭鸭那感想篇
她说得很对
多人的唱K聚会
自己就会很少唱到歌的了
当然
这我不在乎
因为我不会去点歌的
我只会去唱别人点的歌
还有
很少人拿MIC的时候
我才会去拿来唱的
不然我多数是在旁边玩啊
拍照啊等等的
还有
学会看开点是好事来的
记得不要小气
就有人抱怨说:
自己没有什么机会唱到歌
自己点的歌一直给人家插播
给了钱没有唱到很浪费或什么的
这些人
如果我开聚会
我一定不会要他来出席
就算他报名
我也可以想尽办法不给他来
因为我不要他弄到参加我聚会的人不爽
还有
难得大家能够抽空出来
就是交流
拍照做纪念
或其它的
不是说明在K房里一定要唱到歌的
难得有一个地方
能够挤下那么多人
应该要好好珍惜那一刻
我的意思是说
很少有这样的地方能够让我们这么多人聚在一起
简单说K房就是最好的地方
不会有别人的打扰
不会有别人的驱赶
难道要酱多人在公园聚会?
等下人家以为我们非法集会就惨了
或者是在某会员的家?
有谁的家能够让那么多人聚在那边?
就算能够
也会不好意思啦
怎样说都是别人的家
哎哟
真是的
都不懂要怎样说好
我跟鸭鸭一样
心甘情愿不唱歌
虽然一样要给钱
但是我更加享受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候
那是我想要的而已
朋友们互相拥抱
拍照
聊天
搞怪
那都很值得我怀念的
所以我不会去CARE唱不唱到歌
我只会CARE我们朋友们几时能够再聚
或其它的
好啦
我就这写到这
对了
我3月的假期会开聚会
日期还在想着
迟点会开投票
大家可以去投
还有
那种人要来出席我的聚会
休想
我说了
我一定会阻止
因为我不要你而弄到我聚会的人不爽
这我是认真的
别以为我开玩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