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我们真得有够HIGH啊!!!

补回

就是昨天啦
2010年12月31日晚上11点40多分
到今天的
2011年1月1日凌晨3点多
在那当中
我们真得真得很HIGH啊!!
我很怀念那个时候咯
现在还在怀念着呢
哎哟
那种兴奋是说不出口的啊
我都没有试过呢
这次是我最开心最癫的倒数啦
这次云顶上的时候尽然没有塞车哦
上到去才塞的
因为很多人都要找parking吗
所以就会塞咯
哈哈哈哈
我们全部的车都不是park在一起的
因为太乱了
所以我们找到位就park下去
这次出席的有:

叉包STEPHY叉包杯面叉包vikky叉包鸭鸭叉包teng雅娜,还有杯面的两位朋友,Miss布丁叉包IvanRenji ,叉包鲁尼 ,叉包良伟布丁仔叉包Yao叉包龙少叉包小锦何幼藝可苦可乐& ,十一狼叉包小胖

就这些人咯
哈哈哈
然后我们有5辆车
LEANN啊
你没有去真的是浪费啊
哎哟
还记得那时鸭鸭打给小婷
然后我们全部就一直在那边叫小婷小婷
很好笑咯
弄到鸭鸭听不到她的爱人在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
PAISEH啦
还有啊
我们都不懂到数多少次了
一直在那边5,4,3,2,1
然后就在那边乱乱喊
很够38咯
哎哟
尤其是那个杯面啊
好像傻了酱
喊到更癫啊她
哎哟
简直就是场面失控(我们这班人而已)
哈哈哈哈
我很期待RENJI录的影片啊
里面有很多杯面的丑态啊
我真得真得很期待咯
哎哟
听说有录到杯面跳舞的
哈哈
可是昨天没有烟花看哦
最可惜就是这个
可是有些人的车爆胎啊
我们又以为是烟花
在那边乱乱喊
人家爆胎我们酱开心
但不用紧
我们还有人造烟花
哈哈哈
我们的人造烟花比那些美得多呢
还有啊
阿VIKKY你们的火车啊
不要走酱快咯
哎哟
我差点就跌到了呢
而且我们也拍了很多照
有一些在人家的相机啦
所谓在人家的相机呢
是一位马来人来的
他一直拍我们啊
我们很多人就一直在那边抢镜头
尤其是2day
一直抢镜头的
而且啊
他还穿着叉包衣嘞
死傻佬他啊
还有啊
我们就一直叫人家加入我们这个网站
很好笑咯
我还看到那个2day去拉人家女孩子的手
那个女的好害羞哦
呵呵
总之还有很多很多的开心事
写不完啦
记在脑海里就ok了
还有啊
在我们要回家的时候
那个2day真的是弄到我们很好笑啊
因为他也有一直喊
所以他的声音变的好可爱啊
整个小妹妹的声音酱啊
可爱到
哈哈哈哈哈哈
还很怀念他的声音嘞
其实我很想说
我们全部都忘了跟那个马来人拿FB啦
哎哟
他拍到很多嘞(我们白痴的照片)
而且啊
我们当中还有人说
如果他是那些记者什么的
那我们就会是今天的报纸头条了
哈哈哈哈
题目可能就会放:HIGH过渡的一班人!
好啦
我来介绍一位新人




各位来加他啦
他就是昨天参我们的新人
当然
还有第一次见面的3个人
第一是MISS布丁
给我改叫布丁luii,呵呵,看不出你也可以酱癫哦,我知道你要去当兵了,放心我们等你出来,然后再下来KL找我们。
第二和第三是杯面的朋友
也是叉包的,可是我找不到她们的空间,他们也有点静啦,可是也不错啦,又跟我们聊天,虽然没有跟我们酱乱乱喊啦。
其他的印象篇就不用写咯
反正都认识了
还有啊
那个杯面要找杯面仔哦
然后嘞
不用想了
因为
我已经
是杯面的那个杯面仔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不要跟我抢
她是我的
我是她的杯面仔
杯面I LOVE YOU!!!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其实我很花心的咯
一下要杯面
一下要鸭鸭
一下要VIKKY
哈哈哈哈
然后啊我跟VIKKY在一个地方拍KISS的照片
而且还有两张嘞
在此
恕我直言
我要说件事
如果没有得到确认哪位车手能够载送回家
就不要一直跟着我们
而且
本身我们的车已经没有位的了
然后我们又要载多一个人
这是很难安排的
因为我们已经分好谁坐谁的车
谁载睡回哪里哪里酱
然后
也要知道
是没有人顺路去你那边
幸好这次有人能够让你借宿
不然你要怎样?
还有
你能够自己上云顶
也要会安排回的时候要怎样
而且我们还问你
如果我们突然没有去云顶了
你要怎样回?
你尽然答我们说:“不懂?”
我真的给你炸到
然后你还说
:“我有朋友在上面”
是的话你又一直跟着我们?
不跟你朋友的?
然后啊
你说你有朋友在上面
那为什么你不在上面过夜?
还要跟我们下来?
下到来我们还要另外安排你要怎样回
你知道这样很麻烦我们的吗?
我知道你妈妈突然要你工作
可是你都说了你可以晚点才去工作啊
我还是那句
那为什么你不在你朋友房间过夜
至少你不要酱赶
总之
下次请确认哪位车手能够载送你回家
不然的话就不要一直跟着我们
还有
这只是我发表我的个人意见
跟其他人无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