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如果我...

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而且也一整天没有上课
在礼堂听东西
在礼堂那时
我想了一些东西
时间过得很快
我现在是FORM 4了
还记得那时一进学校
是FORM 1
现在?
升到FORM 4了
那时FORM 1认识到的朋友
现在都离开了
前年
就是我FORM 2的时候
2个被BUANG
2个转校
一个自己停学
然后?
就剩我们几个了
在去年考完PMR后
3个申请停学
最后就剩下我和另外一个了
到了今年
那另一个跟我说要转校了
那就剩下我一个了
我真的很闲的咯
而且我也不习惯去参别人
现在我的身边
有好多一班班朋友的人
我有点羡慕呢
我也有这样过啊
可是现在都离开了
所谓那些一班班
我都认识的
还很熟呢
可是没有什么话讲
一个字
今天在礼堂是听我们现在上的课的东西
我进到的班
上的是EKONOMI ASAS和PERDAGANGAN
这个OK下的
因为没有ADD MATHS,ACCOUNT那些
那些我觉得很难
尤其是ADD MATHS
本来还以为我这个班有的
怎知道没有
都几放心下
因为我的数学很差的
还要ADD MATHS的话我就很惨了
今天老师也有说到可以给我们换班
我之前很想
因为我以为有ADD MATHS
可是现在我不换了
反正老师说EKONOMI ASAS是没有做PROJEK的
我听到这个几开心下的
可是我读到这个班又怎样?
我也是一个人啊
还是一样闲
今天在礼堂
我想了两样东西
第一
我想转校
换个新环境
因为我对这里的人事物已觉得闲了
我之前也有想过
所以才会在这里开了个投票
当时也有很多人投票
当然
很多人支持我去外国读书
我真得有那一时的冲动想去的
可是想想
我好像很自私
丢下身边的朋友
一个人去到远远的地方
今天
我也一样
有那一时的冲动想去
可是
我的身边有那么多可爱的朋友们(包括叉友们)
我去了那边
不就更闲吗?
在这里
随时有聚会可以出席
随时可以跟朋友去喝茶
可是在那边
行吗?
答案是不行
而且
我英文也不好
去到那边不就显得自己更加愚蠢吗?
好烦哦
多几天就要选课外活动了
不选不可以
都不懂要进什么
而且
我很讨厌课外活动
我也很懒去
我想问
有没有一间学校是不会逼学生去课外活动的?
我觉得应该有
说真的跟叉友出去的那些日子
就好像倒数啊
马六甲聚会啊
可以让我忘记我还在读书
让我觉得我已经没有读书了
那都不是事实
事实是我还有两年才毕业
可是
我熬得下去吗?
还有两年嘞
在学校的这两年里要我怎样过啊?
其实
我很多人都挺羡慕的
就像有些人跟我说很“怀念在中学的日子
很想回到过去”
如果是我
我只会怀念我们白痴的时候
我不会想要回到过去
还有人跟我说
“我们以前在学校都好像去玩酱”
这我就真的是羡慕啦
因为我
在学校没有的玩
他们所谓的玩
就是一大班朋友在一起
一起上课
一起下课
或者是什么什么的
但是我没有
我没有的这样
FORM 1的时候算有
FORM 2就还好
FORM 3也是还好
今年?
我没有
一个都没有
简单说
我可以转校吗?
让我有个新环境
说不定我会认识到多一点人
我也很羡慕
那些现在已经FORM 5毕业的人
可能
是因为不用烦这些学校的东西
所以我也会羡慕
可是人啊
是会不断得向前迈进的
第二
我今天也有想到
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STATION ONE
在那里工作的时候
我会进BAR去弄水的
我呢
有时会进去而已
因为我是WAITRESS吗
哎哟
又不是做BAR的
当然
我在里面是真的有学到东西的
哈哈
可是
我现在没做了
还记得那天我辞职的那天晚上
我有回去喝茶
看到再BAR里的那几个马来人
当然也有华人啦
其中一个叫阿MAT
他呢
之前他是不给我进去的
可是过后他都没理了
让我进进出出
那天看到他
他跟我说
:“做么你突然没有做了的?
你知道我等了你一天吗
我以为你有来
我还打算再教你东西的”
我答回他:“PAISEH咯”
现在我又有点后悔
因为我还没学完那边的东西
呵呵
可是不用紧啦
我有些都懂了
而且
我家也没有材料啊
所以都没有弄来喝的
算了吧
算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