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马六甲聚会结束了,很怀念啊

补回

网聚因你们而精彩
这句话赞啊
哈哈
说真的
我还很怀念
两天一夜不够啦
哎哟
下次来个三天两夜
我们玩够够
其实呢
我们多数时间都在塞车
而且这次真得没有什么玩到
感觉很不够
哈哈
不用紧啦
大家开心就好咯
我说得对不对?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的大型网聚
第一次是815
而且啊
这也是我第二次参加有过夜的聚会
第一次是電視机我阿姐开的云顶聚会
这个是第二次
一定还有更多次的
这次啊
叉包浪子最后一次开的聚会了
所以很荣幸的我可以出席
真得真得很荣幸
那些第一次出席的要更加荣幸
好啦
说别的
我说的怀念呢
那就是:
大家一起看吴宗宪的搞笑节目
大家一起聊八卦
大家一起笑
还有很多
真的很值得我怀念
好啦
不多说了
写印象篇

初次见面的:


xiawabibi

不好意思啦,我一直弄错你的名,呵呵,你也很可爱啊,我不可爱啦,你比我可爱很多,真的,还有啊,加多多照片啊。



叉包芥

说真的,你好白啊,跟我一样小小只,其实你是几岁的?好奇,谢谢你把你的相机借给我,因为你的相机,我做了那天的摄影师,你像机的照片,多数是我拍的,呵呵,PAISEH啦,我的拍照技术真得很差,但我拍了很多大家的照片,谢谢哦。

叉包宝爷♀

你跟你的照片,只是有一点点像而已,要不是那是看到你在云顶的照片,我一定认不到你,哈哈哈,讲笑的啦,没有聊到的女生就是你,因为你一直在那边ONE NIGHT STAND,所以没有怎样跟你聊到,但不用紧,还有机会的。

叉包星星

你也是啊,完全没有聊到,哎哟。

少华 

一直以为你是谁,过后知道了,也是没有跟你聊到天,还有你带来的那位女生,她也是叉包的啊?有点好奇,呵呵。

叉包天子

这个也是没有聊到,可是你也不错哦,有带相机来,拍的照片还多过我,呵呵,有点羡慕TIM。

暧▕|千羽

你啊你,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看你样子好像那种静静的(因为你是画画的关系),斯文的那种,怎知道,是一个超级38来的,也很吵下,真的是吓到我啊,你也很八卦哦,真得很八那种,然后HOR,有时又会很NAYING哦(就是娘娘的意思),真是搞不懂你啊,哎哟,我叫你开的槟城网聚,你要考虑啊,我会支持你的,精神上的支持,可是我不要出席,好一个精神上的支持嘞,哈哈哈,没有啦,说笑的,如果时间可以,又有人载,我一定去。

叉包Hoiyan

你这个傻婆啊,尽然印象篇说我好人,我觉得还好啦,哈哈哈哈,看不出你也酱38的,哎哟,那个杯面很坏咯,叫你吃大便哦,但你有叫回她喝小便算不错了,哈哈哈,说真的,你们两个很白痴下,好像一直推来推去的。

叉包扬咩咩

也是一个没有聊到的,你跟照片不像,之前一直不懂你是谁,过后知道了,呵呵,谢谢你在马六甲为我们带路。


叉包孙铭

我都不懂要怎样说你啊,哎哟,PAISEH啦,说真的,你挺白的。


豚肉

这位大哥,终于有机会见到你了嘞,哎哟,之前你下来KL我都不知道啊,呵呵,有跟大哥合照到,不错不错,大哥的人也很好哦,赞啊。

Joanne

完全没有跟你聊到,你的弟弟很可爱咯,我看到他一直弄爱芬哦,呵呵,祝他生日快乐啊,虽然你们俩只是来MEET我们一下下,可是有见到你,算很不错了。

叉包WhIt3

一样的,也是一直忘记你是谁,不好意思啦,跟你有聊到一点点(好像是)。

我想跟初次见面的说
我们一定有机会再聚的
有缘再见!

其他的:

叉包浪子

谢谢你,真得真得很谢谢你,虽然我没有拿到你做的卡,可是我不介意,你真得不用内疚,也不用跟我抱歉,真得不需要啊,哎哟,反而是我要谢谢你才对啊,不要自责你没有弄到卡片给我,不要哦,谢谢你跟大家介绍我,我尽然哭了,PAISEH啦。

叉包小婷

我也是要谢谢你,这两天的照顾,我收到,这次跟你就有聊到,LOVE YOU!你问我是不是因为网聚而辞职(还有一些小原因的),我那天不好意思答你,现在我说“是”的话你会怎样?

叉包鸭鸭

你这个傻婆啊,哎哟,也一样啦,要谢谢你,呵呵,一样爱你。

叉包杯面

我的面,真的给你炸到很够力,你送的圣诞礼物尽然是吃的杯面,==!!!,谢谢你这两天的陪伴,爱你啊。

叉包Ivan

黄爱芬,你啊你,一样38啦,谢谢你带给大家很多的欢乐,没有你会感觉怪怪的(可能是我习惯看到你们俩公婆了)。

叉包vikky

爱芬的女人,你这两天很少化妆哦,少见啦,其实都没有怎样啊,是感觉你带了眼镜比较斯文。

我记得你哦,哈哈,我不会把你忘掉的,我突然看到你,有点吓到咯,哎哟,很想你啊。

Renji

在车上一直听到你的歌,我尽然唱了出来,哎哟,想到我们两个在HIGHWAY上跑就好笑,我还记得我们两个在找车啊,那时幸好爱芬的车出现,可是却满了,我们两个不理了,挤上去再说,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这样嘞,哎哟。

叉包小锦

我尽然一直叫你“棉”,你又会应我哦,奇怪咯,谢谢你载我们啦,还有啊,ONE U凌晨4/5点会塞车的啊,要早点出门啊,哈哈哈哈,想到这个就一直笑,很白痴咯,你也会相信我说的话,我尽然又会说出酱白痴的话,哈哈,我们早出有早出的好啊,我们可以去吃早餐,哎哟,还有啊,你也一直拿我的行李来玩,很无聊咯,都说了是我的枕头啦,哎哟。

叉包AkIra

我没有想到你和龙少尽然在芙蓉等我们吃晚餐啊,我本来也是不信的,还以为他们在骗我,原来是真的,其实我想问啦,你们等了很久啊?还有,你和龙少在笑什么?很好奇嘞。

КuςO

这次是第二次看到你,第一次的时候完全没有聊天的,这次有了,呵呵,你啊,吃多一点啦,你的手和身体瘦到很恐怖啊,哎哟。

大坏蛋

没有怎样跟你聊到,不好意思啦,呵呵。

叉包龙少

平时看你静静的,这次尽然不同了,几癫下的。

叉包mIyA

不懂要写什么,祝你新婚快乐啊。

叉包MaTT

你很静哦,一样啦,新婚快乐。

叉包诸葛亮

这次你有进步哦,不像815那样超静的,给你炸到咯,你尽然不知道815我有去,当然咯,你在那边睡觉吗,哎哟。

你呢,这次也没有什么跟你聊到,但不用紧,我们有机会的。

叉包Yao

你跟我们大家很没有缘啊,哈哈哈,大家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会写这个人,其实呢,他也在马六甲,只是他那边离我们这里很远,简单说,他跟我们没有缘,哈哈哈哈。

要谢谢的一个人:

叉包teng

谢谢你让给我,很可惜你没有去,不然会更热闹,不懂做么,就是要谢谢你,我的DEAR,爱你。

还有我自己:

叉包STEPHY

我呢,这次也算很癫下,呵呵,我很38对不对?还有我不可爱啦,而且啊,这次聚会里我是最小的了(习惯就好),我也觉得我很38咯,突然“哈哈哈”3声的,很白痴咯,哎哟,还有啊,我不是没有拿到浪子做的卡而哭啊,我没有酱无聊好不好,其实呢,有两个人说对了我为何哭,一个是VIKKY,一个是RENJI,就是他们俩,简单说,我是突然吓到,还有一点点的感动啦,我不是HAMBAO啊,我忍不到吗,人家也不想的,哎哟,还有,谢谢浪子你跟大家介绍我,谢谢大家给我的掌声,谢谢,I LOVE YOU ALL!!!有机会我们要再聚!


帮大家一个小忙
如果啊
你忘记那个人了
然后你没有看到他的印象报告
或者是你没有加到他
不懂要怎样看
就在我这了按吧























目前是这几个人写了而已
我会再加的
这只是方便大家去按来看而已
还是那句
有缘再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