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我阿姐终于嫁人了,恭喜恭喜

我阿姐结婚
要我做JIMUI(那是一定的)
还是我第一次做呢
很多东西都不懂
而且啊
看到那些兄弟都好笑
当中的几个
超白痴的
哈哈哈
那两天过得很开心
当然咯
我阿姐结婚哦
当然要为她开心咯
祝福她啦
这是第一天的VIDEO:
请慢慢欣赏
呵呵
接下来的是照片:
(我拍的)

(摄影师拍的)


还有很多啊
那摄影师还没放上来
而且啊
她的婚礼有明星来
那就是:“ 飞轮海 ”
哈哈哈
不懂要说什么了
总之呢
要她幸福就是了

说另一件事
我外国的契妈回来了
她每次回来
都会买很多巧克力
然后就分给亲戚他们吃
当然我也有
哈哈哈


这是我跟她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