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今天是2010的last day咯,我要发表感言==!!!

补回


哎哟
我白痴啦
题目写发表感言
呵呵
可是是真得有东西要说啦
好啦
进入正题
今天是2010的最后一天啦
我就这样躺在沙发
度过了一个闲闲的下午
因为晚上才出去吗
哎哟
等下呢
我就要和面面他们上云顶了
谁有上去的
要来MEET我们的
在我FB留言给我(说明你是谁,在叉包的名)
因为我会用电话开
WWW.thongthong0908@hotmail.com
至于电话呢
还是不要啦
等下有些人拿来乱乱玩(我有遇过的嘞,那些人很无聊的)
其实呢
我是去年就加入叉包的
还记得那时我也算是常常开
但不是每天
那时的我啊
对于网友啊我爱理不理的
网聚也是
而且我也很少留言给人家的
只有去ADD人而已
那时的我啊
在这里只有几位朋友而已的(叉包认识的啦)
所以那时就一直有联络
现在很少了
因为各有各的忙吗
然后啊
那时也刚好有叉包衣在卖(黑色的)
我又会走去买哦
那次是我第一次邮购啊
到了今年
也还是一样
上来看看下
玩GAME
就下线了
记得在一月多酱
叉包衣就收到了
我还穿回去过年嘞
亲戚们都说几可爱下的
因为后面有个包包吗
在新年期间
我认识的一位叉友
问我要不要出席聚会
说只是简简单单出来看戏吃东西酱而已
好啦
我就答应
可是那个聚会我觉得很闲

SKIP

慢慢的
我开始天天上线了
也开始有出席聚会
在这里的朋友也多了

SKIP

再慢慢的
我变了很多聚会都有去的人
朋友又更多了
感觉真得很好
因为大家都很好玩(可以很癫啦)

SKIP

现在
我觉得
幸好我那时一直天天上线
才有现在的成就
谢谢
很开心也很荣幸的认识到各位
如果可以
我会写完我要谢谢的人出来
可是太多了
然后又怕漏掉谁
就不好咯
当然
我写一个人出来就够了
这个人呢
在这里很多人都知道的
可是现在很多人很不喜欢他
他就是娃娃
他啊
是我第一次出席聚会认识到的朋友
没记错的话他那时也是第一次出席聚会
我跟他
就聊天聊天就认识了
然后我们就是朋友了
当然
现在不是
“人是会受身边的影响而改变的”
我对他的友谊
就这样改变了
其实也不算是受身边的影响啦
本身我也很不喜欢他这样做
为了红
说去动手术
讲到要死了酱
现在?
又怎样?
不就好好的在那边
对他感到很失望
算了
我不在乎
少了他一个我不会死
我一样有我身边的朋友
给我选
我要我身边的朋友都不要他(这当然啦)

SKIP

现在的叉包很进步了
加入叉包的人也越来越多
而我很快的就会变成老会员了
对于现在的人数来说
我已经是了
在下一鞠躬.........................................
还是那句
谢谢你
叉烧包
还有
我说个别的东西
明天开始(就是2011年的开始)
我希望不会有人来问我“怎样放歌在空间”
我不要再教了
这事发生在昨天
因为某人
他说他不会
我就教他
可是他却弄到我很烦很烦
弄到我很讨厌了
一直问问问
我答了又再问问问
很烦嘞
BEH TAHAN啦!!
哎哟
还有还有
我本身是不喜欢人家来烦我的
我最讨厌就是人家来烦我
先说明
如果你是我朋友不用紧
我让你烦
只因你是我朋友
但如果不是
请别来烦我
我会很讨厌很讨厌的
还有
祝叉包越来越进步!!!
就这样
谢谢来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