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我阿姐要结婚了~

我阿姐

電視机

要结婚咯
想必很多人都知道
再过几天就要摆酒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恭喜她啦
哈哈
虽然
我之前是很不喜欢我姐夫的
可是现在
不会了
我很接受他
因为我相信
他真得可以照顾好我阿姐
祝福他们
还有
生出来的宝宝健健康康
那宝宝好像是男的呢
在我阿姐blog看到的
有宝宝的照片了


很期待她宝宝的出生
虽然我现在跟她很少联络
可是
我还一样会关心她
会在乎她
可能她不知道
但不用紧
我不介意
接下来呢
是她的婚纱照啦
可是时间有点长
所以
请慢慢看吧


我有试看放video上来啦
可是看不到
所以不好意思咯
我只放网址上来
这个sei poh啊
婚纱照拍到瘦了嘞
当然
这是事实啦
哈哈
还有啊
看到更靓
也更成熟
总之就是
赞啦
给她的话:
阿姐
我好像没有叫过你“阿姐”哦?
我只叫你“电视机”/ “傻婆”
叫阿姐
只会在网上叫而已
你是我第一任阿姐
所以那时我很依赖你的
但现在
不能了
你有你的新生活要过了
当然
我也有
我总不能一直依赖你吧?
那个康会骂我的
哈哈
你啊你
要结婚了
你很幸福了
看到你现在这样
我满足了
祝福你和她
要快快乐乐
永结同心
健健康康
还有
你们和宝宝都平平安安
呵呵
其实
我有很东西要写出来给你知道的
还是不要啦
你会看到闲
因为会很长
所以我就缩短咯
还有啊
我也在此跟你说声对不起
你可能会心想
为什么要对不起?
这只是可能
当然
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情
只是小事一件
你也不需要记得
我也不会说
就让你想
我这个对不起
那你就想想我之前有什么弄到你有点不爽的
就拿我这个对不起
来当作跟你道歉
还有啊
照顾好你的身子来啊
懂吗?
不懂要说什么了
总之祝福你们就是了
谢谢
我爱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