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从1月17日到2月12日

这段时间呢
是我外国的契妈回来的时候
一下都是照片
没有日志


这是1月20日的
我们在PAVILION吃日本餐










这是我点的盐烧三文鱼










2月1日
天空出现彩虹
这个彩虹只出现那一小段而已
所以就拍了起来












2月6日
年初四
出席RENJI的聚会
在SUNWAY
他们就去唱K
我,紫恩,伟量就没有唱
这是我和紫恩在厕所拍的












过后他们出来了
我们去吃东西
这是我偷拍我阿DEAR吃东西的样子
可是拍到头发而已












过后他们说要去溜冰
我和紫恩就没有去
其他的都去玩
还有阿DEAR和她的男人就回家
我和紫恩就在










那边享受
也顺便看他们玩溜冰
过不久
我们点的东西来了












左边的是我的
右边的是紫恩的
再过后
他们说要去玩射箭
那时候有些人已经回了
而我也没有玩
也是在那边看他们玩
这是紫恩叫我拍的












几好看下的
呵呵
2月9日
下好大雨










整个天空都黑黑的
而且打雷也大到很厉害
弄到我住的这栋公寓里的LIFT都坏了
都因为打雷太厉害的关系
2月11日
我契妈要回去的前一天
我们在增江的“不夜天”
吃捞生










2月12日
她晚上8点多的机
我们送她去机场
顺便在那边的M记吃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