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致:我阿姐(电视机)

傻婆
祝你生日快乐啦
又大一岁咯
呵呵
在多几个月
就要做妈妈咯
祝你和宝宝
当然还有姐夫(康)健健康康啦
你应该没有庆祝吧?
因为那天你已经庆祝了
就算你有庆祝
我也没有这个荣幸能够出席
因为.................
你最近过得怎样啊?
我和你
又很久没见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说我要约你
可是我又怕
毕竟你肚子慢慢在大着
我怕是因为
我会弄到你
本来我还想说开个唱K聚会
是以你为主题的
可是
想想下
还是不要叫你好了
因为
我真的会怕
呵呵
很可笑吧?
不知道为什么
从我们开始没有见面的那一刻
我后悔了
为什么?
因为我很想你
我为什么后悔?
原因是
你以前对我的好
我都不会珍惜
直到我们很少很少见面的时候
就开始怀念了
想到我们刚认识
想到我们要出去都是你来载我
想到我们在云顶的时候
还有很多
这一切
我真的后悔了
对不起
是我不会珍惜
还有啊
因为之前
我很在乎你嘛
那时
就有个人问我
为什么要酱在乎你?
我答她:不知道
她又再说
:“ 就算你真得很在乎她
可是她一点都不在乎你
这样值得吗?
她现在心中
只有她男友而已(康)
虽然你是她的干妹妹
可是
现在她男朋友
才是她最重要的
以前可能跟你很好
但现在
不会了 ”
自己回去想一想
又觉得
说得很对
可是
怎样说你都是我的阿姐
就算不会很在乎你
但心里一样
还有属于你的位置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

算吧
都过去了
我现在只要求
你俩母子健康就好了
祝福你
对了
说漏一件事
就是啊
你出嫁的那一天
记不记得你信息我什么啊?
你说你要结婚了
叫我不要不开心
我知道我的样子让你觉得我不开心
可是
我没有
只是我想哭而已
看着你出嫁
不懂做么
我就是想哭
看着化妆师在帮你化妆
我忍不住
拿出电话
拍了下来
为什么?
给我自己作纪念啦
哈哈
好啦
我就写到这
别误会
这些事
我想给你知道很久了
只是没有机会说出来而已
我们有缘再见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