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阿鸭聚会印象报告来咯。。

WOOOOOOOOOOOOW
我很久没写日志LIAO
呵呵
PAISEH啦
懒是酱的啦
还有啊
我在泰国的日志
我本来也打算写的
可是
我还在等照片
我是想说把照片放在日志里一起POST出来的
好啦
进入正题

阿鸭DEAR

今天不好意思啦
我们迟到了
我也不想的
因为我睡迟了
整9点58分才起身
我就很快的去准备啦
真的真的PAISEH啦
我已经很尽量的在快了的
别怪我们
哈哈
这次这个聚会呢
我觉得不错
可是
我却没有帮到忙
不好意思啦良伟
我不想的
别生气

印象篇:
咱们的主办人阿鸭DEAR:
你呢,酱久没见,当然还一样啦,有没有肥到我就不懂啦,因为你的包包遮住了,可是,只跟你合照到一张,不好咯,要多几张才好,这次谢谢你啦,主办人,记得哦,我给你的东西,不要再跌掉了哦,不然就没有了,知道吗?

到我的阿面DEAR啦:
是LONG TIME NO SEE的,真的很想你咯,哎哟,那个人很坏蛋的咯,一直说你DOG SHIRT,38的,又说你睡觉衣,去打他吧,我们不会阻止你的,还会很支持你呢,哈哈,对了,记得3月啊,我来开聚会,咱们去CHEONG K,就让我们CHEONG个够。

我的阿tengDEAR:
我没有想到你有来,所以没带到东西给你,不好意思啦,你也是啊,更加LONG TIME NO SEE啊,哎哟,对啦,不要再不开心哦,你还有我们呢,知道没?

叉包苝苝

第二次见到你啦,好像靓女了哦?不好意思啦,那时我已经没有印象了,所以不清楚你的样子了。
也是第二次见到你啦,也是没想到你会来,这次也一样,没什么聊到,只有说到几句话而已,下次再见。

慧子

也是第二次看到你啦,跟上次一样,完全没聊到。

初次见面,你好,我也是没怎样跟你聊到,不好意思啦,有机会再来出席聚会。

阿面DEAR所谓的八婆就是叉包Hoiyan啦:

哎哟,你这傻婆,我也是很想你嘞,也很怀念那时你跟阿面两个一直推来推去的时候,这次呢,还以为你跟KUSO一起来,想说你们都是住KAJANG的,你呢,跟马六甲那是一样啦,刚开始斯斯文文酱,过后嘞,就来38的啦,我3月的聚会,记得来啊。

叉包良伟

这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啦,都是你在做,我在看,对不起,我不想的,因为我很紧张,讲不出来,讲出来都会HOW ZHAN ZHAN,唉,SORRY。

你就爽咯,当中只有你一个非单身的,祝福你们啦,你也是咯,很久没见了,有点怀念TIM,哈哈哈哈哈,你忘了说故事给我听嘞,而且我也忘了问你,不用紧,还有机会的,下次再听,你这38佬啊,一直在那边说SHAKE SHAKE的东西,弄到我SAM挂挂,欠打,对了,知道你老婆有下来跟你渡过情人节,记得啊,拍多多照片给我们看。

2day

你啊,不要酱坏蛋啦,一直说我的DEAR DOG SHIRT,欠打到...........

陈冠希SのИg少

说真的,你一来,还以为你是谁来的,整知道是你,有点吓到,我们所谓的陈冠希,几酷的,酷哥的名真是没叫错,你还是一样,静静的。

alan chew

初次见面,你好,刚开始也是认不到你,过后就懂了,你是阿鸭的朋友,想必你是第一次出席吧,虽然有点静,可是都不错了,至少你会主动去跟别人说话,继续加油,参他们久了,你就会很熟的啦。
谢谢你载我回家啦,好像没跟你聊到哦?呵呵,不懂。

叉包累死

你啊你,更加久没见到了,因为你都在忙于工作,你的指甲真的是啊,唉,就是给你的指甲插到我手指一下,被插到的那个地方尽然肿了,我都吓到,幸好不是肿很久,不然你的手上也会有回一个的。

谢谢你载我去啦,弄到你也迟到,PAISEH啦。

哈哈哈哈,跟你的好邻居来个KISS KISS,你们认识酱久了,肯定没有试过的啦,这次就有机会啦,对了,那个TISSUE有没有拿回去?拿回去做纪念嘛.........也是一样,没聊到

没想到突然出现的那个人尽然是你,有点吓到,初次见面,你好。

叉包睡神

也是一样,初次见面,你好,说真的,我认不到你是谁,可能是你的头像没戴眼镜的关系吧。

包Jeff

这次就跟你没什么聊到啦,PAISEH。

没想到你酱迟才来,也是一个,很久没见到了。

云吞毛毛

PAISEH啦,我完全不知道你是谁,因为我没有加过你。

你也是一个,我完全没想到会出现的人。

好啦
我的日志就写到这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