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FIVE蛋DEAR的聚会印象篇来啦~~

这次聚会嘞
本来不但算去的
所以才叫叉包five蛋 让我保留的
谢谢你让我保留
爱你
哈哈
好啦
不多说
直接写印象篇
你啊你,这次的聚会太快了,所以我之前不打算去的呢,呵呵,跟你真得很久没见啦,815过后到现在,有几个月咯,对了,还说你的男人会出现?有咩?我真的觉得你所谓的男人就是良伟,哈哈,因为我完全没看他的出现,所以,你的男人就是良伟对不对?哈哈哈,我觉得我们拥抱的时候很好笑咯,我们两个抱到差点就跌到了,还有,你尽然给那个飞鼠吓到哭了,我没有想到你真的酱怕,下次不要HAMBAO了哦,SEK回你。

阿鸭DEAR,你是不是不舒服啊?我们在玩大冒险过后,就看到你的样子好像BLUR BLUR酱,是不是真的不舒服啊?这次没什么跟你聊到,因为我也一直走来走去啦,呵呵。

哈哈哈哈,大肚婆,你的衣服真的超像的,这次你呢,也很白痴啦,鬼脸又多了几种款式,哈哈,赞啦喂。

MY DEAR,哈哈,你也是,叫我陪你穿叉包衣,本来我真的不打算穿的,可是你就叫我陪你穿,还说我为什么没跟你讲我穿蓝色长裤,是的话你就穿黄色的,这句话给你炸到啦,哈哈。

叉包vikky

哈哈哈,你这SOH婆,阿DEAR,放心啦,虽然我的记录写又有多一个DEAR,可是,我不贪新厌旧的啦,哎哟,一样爱你的,哈哈,对了,上次评论你的照片,你说我“ 死婆,就是讲我sot不到你了咯?TT ”我现在可以答你,你一样可以SOT到我的,所以请放心。

MS 仪

你也是啊,一样很久没见了,也是815过后,说事实一句,你肥了,哈哈哈哈(抄洋葱的),感觉你的样子有点变了,不懂是不是就没见的关系,弄到我都没印象了,哈哈,我们有机会再聚过。

初次见面,你好,哈哈哈哈,说真的,你的5官很美,我喜欢,还有你也蛮高的,身高是160,是我要的身高嘞,哎哟,几羡慕的,呵呵,能够的话,在出席聚会哦,期待下次再见到你。

你也是啦,很久没见了,只从马六甲聚会过后,哈哈,还是那句,你的下半身很帅,上半身一样美啦,呵呵,还有哦,你也是个大忙人来的,很少机会看到你的,看到你是算有缘了。

HEI,傻婆,哈哈哈哈哈,这次你有进步哦,没有之前酱静静了,给你个赞,哈哈,继续加油,我相信,你系得GEH!!

出车祸不久的你,现在好很多了,没有之前照片酱严重了,这次没什么跟你聊到,呵呵,我相信,你的那些疤痕,会很快没有的。

初次见面,你好,哎哟,真的是你来的啦,我说是你去评论鸭鸭的日志的,你又说不是你,真的给你炸到,我去看多一次了,真的是你来的啦,说真的,你也很瘦咯,看你好像没有静静的哦?你有去跟别人聊天对吧?呵呵,我好像有看到,如果你是第一次出席的话,那你真的很进步咯。

这个傻婆啊,我真的给他炸到,我还在家的时候就打来跟我说你不会去金河,会迷路,我就说我去带你,怎知道?我已经在TS附近的时候,你又打来说你在金河里面迷路了,我还很担心要怎样找你,然后你又说,我现在在GREEN BOX外面哦,不懂GASOLINE在那里嘞,这次我更给你炸到,然后我答回你:“ 哎呀,在那边附近的啦,自己走走看啦 ”,你很SOTPLAK的咯,还有,没想到你尽然怕那个飞鼠,看不出咯,原来你对动物有敏感的。
也是一个SEI婆来的,说没有来,然后?那个布丁在那边留言说带个朋友来,名叫虾面,我大概猜到是你来的咯,怎知道?真的是你,SOTPLAK啊。

HAMYU嫂,也是好久不见,只从爱芬聚会过后,一样啦,没聊到。

哪吒女人颜玉
还是酱可爱啦,哈哈哈,一样的,一直在那边玩那个飞鼠。

你这个SOTPLAK,骗我讲你老婆有来,还跟ESTHER一起说是神秘嘉宾哦,想骗我?收皮啦,其处世不信的,过后ESTHER又跟你一起说,我就信了一点点,再过后?你老婆去厕所要酱久咩?这个大话不好用了啦,你尽然一直在那边重复,很笨的咯,你一直说,我就肯定不会信LIAO的咯,哎哟。
谢谢你来载我啦,虽然会不是你载,可是也要谢谢的,呵呵。

ESTHER所谓的男人,哈哈哈哈哈,你这次很静哦,除了唱歌之外,其它的你都静静在那边,然后样子好像不舒服酱。

喂,我很想念你的女人嘞,哈哈,你的巧克力头不错嘛,几好看的,很配你的肤色。

你这次的打扮很可爱咯,因为有戴眼镜,就感觉很斯文,可爱。

叉包AkIra

PAISEH啦,把你给忘了,我也不想的,哈哈哈哈哈,这次没想到你真的下来,而且还是偷下来的?给你炸到咯,哎哟。

你一样啦,只是名后面换成“仔”而已吗,哈哈。

你也是一样啦,哎哟。

哈哈哈哈,你也是一样,对了,你台湾的手信还没给我嘞,哈哈。

你也一样啦,可是这次很静咯,好像才看到你唱几首歌而已。

恭喜你啦,就快要结婚咯,哈哈哈,期待你的日志啊。

你弟弟这次没来的?呵呵,在k房里就没聊到,过后回家的时候嘞,就聊了很多,不错不错。

叉包咸鱼仔

一样啦你,没变到。

也是一个,很久没看到的人,你也是静静的哦?可是看到你有一直唱歌,不错。

你肥很多了,说真的咯,云顶的时候都没有这样,现在?很明显有一层在那边了,哈哈。

葱葱先生,到你啦,哈哈,你更久没见到,好像有一年LIAO酱,一样啦,BABYFACE,得意啦你,呵呵,很SURPRISE你有来咯,哎哟,还是那句,我很喜欢你的衣服。

初次见面,你好,曾志伟,哈哈哈,我觉得你有吓到咯,因为我突然那相机来拍你,哈哈,PAISEH啦,我那时太得空了。

初次见面,你好,你也是,你好静哦,多出席聚会吧,加油。

看开点,凡是不要酱介意,大家都是出来交流。

没聊到。

一样没聊到。

就是我啦,哈哈哈哈,我也是一样咯,走来走去,帮人家拍照,拍到我自己眼睛都痛,因为那个光,AIYERRRRRRR,好恐怖,哈哈,还有,我的前面的头发也剪断了,还给我的DEAR们说可爱,给她们炸到,我觉得哦,我一叫DEAR哦,鸭鸭,FIVE蛋,VIKKY(这是一定的),TENG(这是一定的),杯面会看过来的咯,
鸭,蛋,面,她们是一两次而已,当然我叫DEAR多的就是VIKKY咯,哈哈,然后那个TENG哦,她也会看过来的咯,这是我发觉到的啦,哈哈,几可爱的,如果是的话,我就有7个DEAR咯,另外两个是叉包丫头和紫恩,我好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