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如果我没有遇到你,我会不会更好?

这篇日志。。
是我想过了才写的。。
今天。。
看到你的FACEBOOK。。
写着:“ 我想说:)
我[[结婚]]谁要做我姐妹?!!!! ”
哇。。
我看傻了。。
心想你们不会来真的吧?
很惊讶。。
然后我留了言给你。。
:“ “ 我没什么姐妹的,SOLI..>< ”
walao。。
这句什么意思哦?
讲到酱。。 ”
过了不久。。
我打给你。。
问你在哪。。
问你的康今天有没有做工。。
你说他放工了。。
本来我想约你出来谈谈的。。
然后我就问你。。
如果我要你出。。
可是我不要他来。。
可以吗?
你很直接的答:“ 当然不可以啦 ”。。
我说我很DULAN他。。
不想看到他。。
你说为什么。。
然后你信息我。。
你:我在车,所以不方便讲话,因为他和她妈咪去拿戒指,他爸爸在车
我:原来~唉~反正你们的事~我管不了~更何况~你也没什么理我的了~算吧~
你:不是的,对不起,妹
我:不用对不起~反正你们都决定要结婚了~那时更加不会理我的了~
你:你傻?我干吗忘了你?你要做我姐妹的!
我:是哦?呵呵~时间会改变一切~到时就懂了咯~
你:我不会像一口将
我:她更死~你就快的啦~
你:什么?
然后你的康打来了。。
问我现在哪里。。
我说在家。。
又问我要不要出。。
我说不要。。
他就说你刚才又叫你姐出?
而我就直接挂电话了。。
我不想的。。
因为我哭了。。
为什么我哭?
我也不知道。。
然后。。
到我信息你。。
我:对不起~
你:干吗对不起?
我:因为我想说~
你就回我一些我不明白的东西。。
都不懂你在说什么。。
SKIP。。
我:哦~你们结婚~那是你们的事~
你:没有
我:那就算吧~反正那时你们的事
唉。。
阿姐啊。。
你能不能跟我出不要让他来啊?
都说了我很DULAN他咯。。
就为了上次我跟你谈的事。。
所以我很DULAN他。。
不瞒你说。。
本来我生日我真的不要他来的。。
我也打算跟你说的。。
但我知道是没可能的事。。
所以没有跟你说。。
说不定你会为了他不来吃火锅呢。。
我之前就有说过我被忽略。。
很明显。。
我在说着你和IKKO。。
因为我真的被忽略了。。
当时我有跟你们说。。
你们就说没有啦。。
什么之类的。。
你们口说没有。。
你们心想也没有。。
但你们做了出来。。
你们是不知道的。。
阿姐。。
你真的变了。。
你可能不觉得。。
但我真的看到你变了。。
其实我也蛮DULAN你的。。
因为我信息你。。
你没有什么回我的。。
我可以原谅你电话没有钱。。
我可以原谅你还没睡醒。。
但你至少要回我啊。。
回那一两个字会死是吗?
好像说昨天我信息你。。
问你要不要我们一起去找工。。
你可以回我啊。。
打给你又没接。。
你可以只回我那一两个字啊。。
那一两个字就够了。。
可是你没有。。
为什么?
如果可以。。
我宁愿不要认识到你。。
如果可以。。
我宁愿不要去干涩你的生活。。
我真的想问你。。
你有后悔过收我做你的妹妹吗?
有吗?
你的答案应该是没有。。
如果可以。。
你可以变回之前单身时候的那个她吗?
我很怀念那个她。。
那时的她。。
我得空就会约她出来。。
去哪里她会来到我家楼下载我一起去。。
多好啊。。
只可惜。。
现在不会了。。
因为。。
她会载她的康去。。
而我。。
完完全全不同方向。。
所以没有了。。
而我。。
也只好自己一个人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