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我找到工了

昨天。。
21日。。
我跟晓薇去找工。。
就去我们这里的KEPONG JUSCO。。
一到。。
就去厕所先。。
然后晓薇说饿了。。
就去欢喜地吃东西。。
一进到去。。
有人叫我名。。
原来是圆圆小琪。。
好久没看到他们两个傻婆了。。
哈哈。。
然后呢。。
我就跟圆圆来个拥抱。。
她们说她们要放工了。。
我就故意说。。
我来吃东西。。
你们就跟我讲放工啦。。
算咯。。
然后她们就说。。
下次吧。。
哈哈。。
过后。。
我们就去坐两个人的位子。。
晓薇就叫了一碗面吃。。
吃到一半说饱了。。
叫我帮她吃。。
我就帮她吃咯。。
我吃一点点而已。。
因为已经冷了。。
很不好吃的了。。
过后呢。。
我们就去POPULAR。。
大众书局。。
看了一本书。。
我有点兴趣的书。。
叫做:“ 死前会后悔的25件事 ”。。
看了几页。。
就上去看戏票。。
尽然有我要看的戏。。
那个狗和猫的。。
买了5点的票。。
走回下来。。
走去吃棉冰。。
我有两个想吃。。
一个是巧克力的。。
一个是牛奶的。。
所以晓薇就叫牛奶的。。
我叫巧克力的。。
整知道。。
不好吃的。。
又贵哦。。
唉。。
算了吧。。
反正都吃了。。
然后呢。。
还有很多时间。。
就去楼下问工咯。。
问第一间。。
卖鞋的。。
不请。。
第二间。。
卖衣服的。。
我们不要。。
然后我们就去MARKET买东西。。
想说拿进场吃。。
好啦。。
给了钱。。
我们就走了。。
走到一半的时候。。
晓薇说到。。
我们刚才买的东西呢?
我说不懂哦。。
然后呢。。
就立刻跑回去拿。。
我就叫晓薇跑。。
而我在后面笑。。
因为晓薇跑得很好笑。。
这次是我第一次没了东西尽然忘了拿。。
哈哈哈。。
第一次嘞。。
然后嘞。。
我们就进场咯。。
看到很少人。。
整个戏院里的人数。。
不超过20个。。
我也是第一次酱少人看戏。。
这套戏呢。。
我觉得不错。。
可是很好笑。。
哈哈哈。。
还有另外两套。。
我们说好了。。
会再去看。。
过后嘞。。
就过JUSCO对面接MOMO放工。。
MOMO就介绍我们去找工。。
就在后面那排。。
是间服装店。。
我们在还没进去的时候。。
就心想有没有UNIFORM的。。
因为酱漂亮的店。。
应该是要打扮到美美的吧?
因为我们两个不会打扮的。。
所以还蛮担心下。。
过后。。
就走进去咯。。
在那边跟老板娘聊。。
老板娘说了很多东西。。
觉得她的人很高贵。。
有一点点LC。。
可是这种LC我很能够接受。。
我们填了资料。。
老板娘问我们叫什么名。。
晓薇就说NIKO。。
我就说我没有。。
老板娘说。。
酱你去想一个来吧。。
然后。。
我就问老板娘。。
这里有UNIFORM的吗?
她说没有。。
她说是穿她们那边的衣服的。。
就是穿自己的衣服来。。
然后去到那边换。。
穿那些美美的衣服。。
简单说。。
就是把那边做工的全部人当成是MODEL这样。。
哈哈。。
我觉得挺不错的。。
老板娘跟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我觉得很不错。。
SKIP。。
简单说。。
我第一次这样去INTERVIEW这些工。。
因为我只有做过酒楼的而已。。
所以老板娘有说她会教我们的。。
一个小时RM3。。
有的拿奖励金的。。
RM50RM500。。
蛮多下。。
如果做得好。。
就有的拿奖励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