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我的SUNWAY聚会取消了咯。。

说真的。。
我很矛盾的。。
很多人去不到我的聚会。。
是因为我开在不适当的时间。。
我不想的。。
因为我想了很久。。
在不懂几月的时候我就想开去那边的了。。
然后我想下想下又不要了。。
我很矛盾咯。。
我不想的。。
其实。。
我想讲。。
不好意思啊。。
对不起。。
这两句是给那些想去。。
可是就因为我开在不适当的时间去不到的。。
真的真得很抱歉。。
有机会。。
我们再约过。。
那时你们就要去的咯!!
哈哈。。
没有啦。。
讲笑的。。
好啦。。
进入正题。。
我知道很多人想知道原因的。。
那我就告诉你们吧。。
因为哦。。
突然有几个没去了。。
几伤心下的。。
然后我的阿姐电视机。。
就说我们几个人去吃火锅。。
酱帮你庆祝就好了啦。。
又帮你省到钱。。
我又觉得不错。。
因为都没什么人去了。。
所以就改去火锅咯。。
然后我就通知完本来有去SUNWAY聚会的人咯。。
他们也答应来了。。
很好啊。。
可以多人一点。。
昨晚没什么睡的着。。
应该是开心的关系吧。。
早上起来。。
看见有几个人信息我。。
说祝我生日快乐的。。
我又有点开心了。。
哈哈。。
然后嘞。。
和家人出去吃早餐。。
然后。。
就上网咯。。
先开FB。。
哇。。。。。。。。。。。
有100多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开心到。。
因为我没有试过啊。。
哈哈。。
然后就慢慢回复。。
写了100多个“谢谢”。。
不觉得手累。。
因为感觉很好。。
所以一点累都没有。。
然后呢。。
来到叉包。。
有60多个人写生日快乐给我。。
我又再来写60多个“谢谢”给回他们。。
哈哈。。
突然觉得有点幸福的感觉。。
然后呢。。
妈妈打电话来。。
说她们公司有人做了一个蛋糕给我吃。。
哇。。
好到。。
有人做给我吃。。
她们都是妈妈同事来的。。
她们做的蛋糕味道都蛮不错的。。
等下嘞。。
晚上就跟阿姐他们去庆祝咯。。
爽啊。。
好啦。。
就写到这样咯。。
等我庆祝回来了。。
再写多一篇吧。。
还有。。
这是我第一次在叉包还有FB酱多人祝福我。。
这也是我在这两个地方第一次过的生日。。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