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昨天蛮开心的

昨天呢。。
我们是去

哪吒的家吃自助餐。。

那是他姐姐要结婚了。。
所以摆自助餐。。
他叫我们去。。
还说了要两手空空的去。。
好咯。。
就听他的咯。。
不然给他讲。。
哈哈。。
昨天我有点静。。
唉。。
习惯就好。。
本来昨天我没去的。。
因为我知道我有一个很久没见到的朋友有去。。
所以我就去咯。。
我有5个月酱没看到她了。。
很想念。。
而且昨天晚上。。
也就是12点的时候。。
就是今天啦。。
我们有围着

viκκу唱生日歌。。

那是已剩下我们这班人了。。
其他的人都回家了。。
这是我们的合照。。
哈哈。。
全部比X。。
还有其它的照片的。。
只是我还没拿到和懒得放上来。。
好啦。。
写印象吧。。


我:这次有点静,哈哈。。



viκκу 今天的寿星女,生日快乐啦,还被我说成是大只版的杯面,哈哈。。



Miss毛毛没怎样聊到,可是在走的时候有拥抱到,算不错了,哈哈。。



teng也是没怎样聊到,有拥抱到。。



V-van 酷倪 有聊到一点,好久没见到你了,想你啊,整5个月酱没见到你,昨天终于见到了。。



Alice这次就有聊到啦,上次815聚会就没什么聊到。。



恶搞de猫 没什么聊到,而且你很早就回了,我都不懂嘞。。



哪吒的女友:这次有跟你合照到,算很不错了。。



Ivan 被我换名叫了,改叫爱芬,哈哈。。



2day 这个被他们叫阿瓜的,哈哈,有聊到。。



家霖 一直被他们拿“雪宜”来弄的,她真得很靓女哦。。



哪吒这次你很忙啊,没什么聊到。。



Renji最后才到的,我们都要回家了他才到,唉。。



何小藝 初次见面,你好啊。。



哈哈,还是一样,被大家叫小棉。。



北极熊 谢谢你来载我啊。。



累死有聊到点,不错。。



不良一风 这个死38,他去带RENJI来的,吩咐我们在他还没回来的时候不要拍合照先,但我们没理他,招拍,哈哈。。



不良一雾 她坐在隔壁座,没聊到。。



好啦。。
就这样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