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刚看了一篇搞笑的日志,我的感想

刚刚我去看了一篇日志。。
内容是说一个女生要去破坏人家的。。
喜欢人家的男友。。
要弄散人家的。。
想必大家都应该懂吧?
呵呵。。
我觉得。。
人家真得很恩爱。。
一对人家会祝福的情侣。。
老实说。。
我也是会祝福他们的。。
祝他们永远都在一起。。
虽然他们两个我都不认识。。
但我就是会祝福。。
如果。。
只是如果。。
那个破坏人家的女生跟那个男的一起了。。
我会“ 丢鸡蛋 ”。。
玩叉包玩得多了。。
有时跟朋友说话都会用到这3个字了。。
哈哈。。
我所谓的“ 丢鸡蛋 ”。。
很明显的。。
我是简直不会祝福你。。
一点都不会。。
因为你这种人不适合被祝福的。。
而我呢。。
刚才也很好奇的。。
去看了全部人的留言。。
我突然笑了。。
为什么?
原因是。。
我没想到全部人来说回她。。
说她猪扒什么的。。
搞笑咯。。
说真的啦。。
我觉得你也不是很好看咯。。
也不是好到哪里去JEK。。
我觉得全部人说得很对。。
就算你样子比她好看又怎样?
可是你的心却比她丑死了。。
哈哈哈。。
这句话很赞哦。。
我喜欢。。
本来呢。。
我刚看这篇日志的时候。。
看到很多人“ 丢鸡蛋 ”。。
心想为什么?
是丢给那个有男友的女生吗?
所以我才会去看全部人的留言。。
原来。。
是丢给那个不自量力的女生的。。
哈哈。。
所以我才觉得搞笑。。
我误会了。。
我以为是丢给那个有男友的女生的。。
原来是丢给她的。。
其实我很想说。。
如果你真的觉得你美过她。。
那为什么你的空间里除了头像没有你其它照片的?
一张都没有的?
让我们看看你的样子吗。。
所不定你真得很好看?
唉。。
我简单的说。。
他们两个。。
会被我祝福的啦。。
而你。。
收皮啦(不要误会,这不是粗话,要用广东来读)。。
呵呵。。
我看你还是算了吧。。
一心想要弄散人家。。
不如想想你这样做你不累吗?
不如想想你真的可以弄散人家吗?
说不定人家会长久到结婚?
然后那时你要怎样?
还要这样弄人家?
我无言。。
好啦。。
就说到这。。
谢谢来看。。
不要对号入座。。
觉得不错的。。
给个鲜花吧。。
不好的。。
你们可以“ 丢鸡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