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昨天差点就哭了

昨天。。
我是跟一个叉包的朋友去看戏的。。
跟他第一次见面。。
可是昨天不懂什么日子。。
看戏那边很多人。。
所以没有看了。。
过后我们就去金河。。
他要弄他PSP的东西。。
我就陪他咯。。
他看我很闲。。
就叫我去找朋友。。
然后我就去找5ZAL。。
只是聊了一下。。
就回去那边找他。。
怎知道他不在了。。
他说他在买东西吃。。
而我又看不到他。。
我就说去MC DONALD等。。
这样会比较好。。
然后我一直打给他。。
又一直信息他。。
他没有回我也没有接电话。。
我打了整10多通的电话。。
他一通都没接过。。
我找他找到我要哭了。。
过后想到猫猫在金河做工。。
就打给他。。
他说他没做了。。
可是有在金河。。
他就来找我。。
我就在6楼等他。。
他陪了我一下。。
我就自己走了。。
因为我不想打扰他了。。
他以为我生气他。。
其实我没有。。
而且我那时也有打给电视机。。
她的电话打不到。。
我想叫她来陪我的。。
过后打到了。。
我打她男友的。。
她说她不想来。。
算了。。
我更加没心情。。
然后。。
我叫猫猫走。。
因为他要去TS的。。
过后。。
我还是一样打给那个男的。。
还是一样没有接。。
猫猫有跟我说。。
猫猫说他应该是故意不要借你电话的。。
我觉得应该是。。
然后我自己也过了TS。。
我尽然连过TS的路都忘了怎样走。。
真糟糕。。
可是我还是过到了。。
过到去。。
我就走到5楼。。
看下电话。。
有他打来的MISS CALL。。
就立刻打回去。。
心想为什么我没有听到电话响。。
很责怪自己。。
打回去。。
也是一样没有接。。
更死的是。。
他按BUSY。。
就是说打过去没有几久。。
就嘟嘟嘟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在打多一通。。
他接了。。
可是没有说话。。
只听到有女生的声音在笑。。
我放弃了。。
我不找了。。
那时已经5点了。。
我从3点多找到5点。。
没想到找了酱久。。
在我回的时候。。
打了最后一次。。
一样没接。。
信息给他。。
说到:“你可以给我原因为什么你今天这样吗?你知道我找你找得很累吗?你知道我找你找到要哭了吗?我只想告诉你,我回家了”
回到家。。
突然电话响。。
以为是他来的。。
但不是他。。
感到很失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